【刀塔2】MinD_ContRoL:玩兽王不喜欢出A杖,Mikey刚加入还有点害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0 11:32:0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昨日DPC西欧A级联赛,Nigma战队干劲利落2-0击败了Ancient Tribe战队,拿到队伍在本赛季A级联赛的首胜。赛后MinD_ContRoL接受了赛后采访,他聊到了自己在比赛中操刀兽王的表现,还谈到了本赛季Nigma选择Yuma和Mikey加入的原因。

首场比赛后的感受

新鲜感很强,新队友Yuma和Mikey给了我很多新的思路和想法,我们正在努力磨合。

Mikey在队伍里的表现

他现在有点害羞,我们正在尝试让他好好适应团队氛围。毕竟这是一个打排位出身的新选手,加入集体后害羞是正常的。

两场比赛操刀兽王的感受

说实话,我兽王有点玩腻了。但是团队需要这个英雄,只要是团队需要,那我就会任劳任怨。

我喜欢这个英雄,但是真的不想每局都玩。

你的兽王为什么没有选择出A杖

我当然试过第一件出A杖,尽早拿到手,但是在尝试了大概十场对局后我感觉那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速A应该是用来对抗幻影长矛手、娜迦海妖还有恐怖利刃的时候稍微好用点,其他时候我都不太喜欢买A杖。

选择Mikey和Yuma加入Nigma的原因

我们选择他们的原因挺多的,但首先是因为他们MMR很高,Yuma我认识很长时间了,几年前的时候就一起打过路人局。他早就在我Steam好友名单里,我看着他一步步成长。

至于Mikey,他在梦幻联赛S19帮SR替补的时候就展现了锋芒,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选手,我们也发现了这一点。

此前MinD_ContRoL在节目中聊到了与ATF共事的感受,并聊到了Mikey的比赛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