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2版芙宁娜抽取建议与培养指南 芙宁娜武器、圣遗物选择与队伍搭配推荐_角色基本配队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9 11:33:32 作者:坠fall Language

角色基本配队分析
那芙双水·神龙联动 

《原神》4.2版芙宁娜抽取建议与培养指南 芙宁娜武器、圣遗物选择与队伍搭配推荐_角色基本配队分析 - 第1张

配队角色:那维莱特、枫原万叶、芙宁娜、钟离

配队公式:那维莱特+风属性增伤角色+芙宁娜+盾辅。

配队解析:本队为那芙双水队,因那维莱特的血量变化机制(强化重击、吸收源水之滴回血)可以很好的契合芙宁娜的元素爆发(Q)的叠层方式,再搭配水神额外的烧血能力,那维莱特元素战技后第一次强化重击可以使回复的血量溢出,触发芙宁娜的固有天赋回血,后那维莱特持续重击叠层,吃到芙宁娜的增伤效果。万叶扩水增伤,顺便触发那维莱特水反应增伤的天赋,提高队伍伤害,且万叶的聚怪能力也可为队伍增加输出。钟离的套盾效用自不必说,岩脊的共鸣效果触发那维莱特的增伤天赋叠层。

※为队伍内那维一命最佳,对伤害和配队都有优化。

①伤害:两个异色队友即可吃满反应叠层的增伤,多吃一层的增伤。

②配队:一命可优化掉钟离(等盾辅),换为其他回血或增伤角色,提高队伍上限。如久歧忍、纳西妲、瑶瑶等。

队伍内角色可替换为:

一号位(那维莱特):那维莱特为此队主C角色,不可替换。

二号位(枫原万叶):砂糖/温迪/早柚等风辅。

四号位(钟离):莱依拉/迪奥娜/琦良良。

莱芙永冻·神拳融合

《原神》4.2版芙宁娜抽取建议与培养指南 芙宁娜武器、圣遗物选择与队伍搭配推荐_角色基本配队分析 - 第2张

配队角色:莱欧斯利、珊瑚宫心海、芙宁娜(荒)、迪奥娜。

配队公式:莱欧斯利/甘雨、后占挂水/奶、芙宁娜、冰辅。

配队解析:莱欧斯利永冻队,因他的命中扣血机制,故携芙宁娜入队。芙宁娜在本队中有珊瑚宫心海的前台高额回复撑着就可以安心使用荒性始基力挂水输出了,同时提高血量变化百分比数。因此,在此队伍中,莱欧斯利叠加气氛值吃到增伤更加容易。且有迪奥娜提供护盾,提高莱欧斯利的抗打断能力,防止莱欧斯利暴毙。且元素爆发也有一定挂冰和回复血量的能力,进而提高生存能力。

本队位角色可替换为:

一号位(莱欧斯利):甘雨。

二号位(珊瑚宫心海)可替换为:较为核心,不可替换。但四号位换为水系角色时,此位置可替换为【夏洛蒂】作为回复类角色。

四号位(迪奥娜)可替换为:冰辅,有抗打断(莱伊拉)最佳,也可替换为行秋,前提是二号位切换为角色【夏洛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