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endi:跨区参赛延迟太高了,现在每场比赛都会线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2 12:17:3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8战队选手Dendi近日在个人频道中聊到了关于跨赛区高延迟导致团队近期频繁失败。截至目前,B8战队在北美区S级联赛战绩一胜两负,暂列赛区第四位。

【刀塔2】Dendi:跨区参赛延迟太高了,现在每场比赛都会线劣-第0张

Dendi:

网络延迟的问题非常严重,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我的队友们可能稍微好一点。每场比赛我的Ping值都大概是110ms,这也让操作某些英雄成了奢望,延迟太大往往会直接导致线劣。

之前我们有提前准备过,跨赛区和其他队伍训练,想适应一下高延迟比赛。但是没把我们都被打烂了,现在我们最多在阵容上下点功夫希望可以挽回一些局势,这个赛季真的太难了。

B8战队此前因地区性政策限制无法飞抵美国参加本赛季北美DPC联赛,赛事主办方批准了B8团队在本土进行远程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