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卡普空社长称赞《逆转裁判》在全球范围表现良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2 18:31: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卡普空社长辻本春弘近日表示,《逆转裁判》系列在全球范围内表现良好。


在接受FAMI通采访时,辻本春弘谈到了《逆转裁判》的表现和卡普空对现有IP的利用问题。在谈到对现有IP复活与延续的需求激增时,辻本春弘表示,这一发展金有可能是数字技术变得越来越主流导致的。他表示,发行商可以通过数字商店直接将游戏销售给消费者。

【PC游戏】卡普空社长称赞《逆转裁判》在全球范围表现良好-第0张

辻本春弘表示,卡普空之前发布过《洛克人》系列的收藏版,并收集到了销售数据。如今他们可以轻松分析这个系列在不同地区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至于《逆转裁判》系列,辻本春弘表示,在巧舟的监督下,该系列和《幽灵诡计》系列在全球范围内的表现都非常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