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8|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8:24:55 作者:咿呀呀悠 Language

辅助的一课

这是阿古朵来到王者学院的第一天。

跟着苏烈,阿古朵来到一幢大楼里。进大厅,左转的第一间教室,里面正在上课。讲台上的老师,一头银色的乱发,戴着古铜色的眼镜,身披机械般的盔甲,讲着:


“所以关于争抢第一波中路河道之灵的心得,大家都记住了吗?”

下面的学生们一起奶声奶气地回答:“记住了!”

“好。现在我来提问。刘禅同学,请你回答我的问题。你一级的时候应该去做什么?”

被他点名到的,是一个满脸桀骜的小男孩。

小男孩个头还没有桌子高。为了回答问题,直接站在自己的座位上:

“这还用问?当然是直接清了下路兵线,交干扰强捶对面防御塔啊。”

学生中传来一片哄笑。小男孩满不在乎地说道:

“有什么可笑的?”

他看向笑得最夸张的那一个:

“你笑什么?!煤气罐,你倒是说啊。你一级干什么?!”

“煤气罐”跳上自己的炉子。所有人都看不清他的脸,只能看到有两丝绿芒幽幽如火。从斗篷下,传来阴阳怪气的声音:

“当然是给射手刷钱啊。炸完下路兵线,带着射手去炸中路。炸完中路,再回下路继续炸。”

“胡扯!下路直接推过去不是更好?!”小男孩刘禅不服气。

“切。”太乙真人不屑。

“你切什么?要不跟我比试一下?三分钟推到你水晶信不信?!不服,我叫我老爹和我后妈一起扁你!”

场面一时陷入混乱。此时,一个蓝绿头发、婴儿般的小姑娘,加入两人之中:

“你们,你们别吵了。大家都是同、同学,老师说了,要和睦相处……”

“走开!”

“奶妈上一边去!”

台上的老师面对这种情形似乎已经见怪不怪。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抬了一下眼镜,背后的机械臂,突然一根一根向前飞出,一根抓向了小姑娘,一根抓向刘禅,另一根抓向了太乙真人。下一秒,三根机械臂回缩,三个学生同时被安放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上课要乖乖的。”老师说。

砰地一声,因为太乙真人的炉子太重,没被一起抓回来,倒在地上。

他又开始提问另一个人:“瑶,你说,一级的时候,应该去做什么呢?”

不问他还没有发现。在众多的座位上,竟没有瑶的身影。

奇怪。这个平时看起来安安静静的小姑娘,跑到哪儿去了?

刘禅突然指着教室里的角落喊道:“老师,在那儿!



众人闻言看去——好家伙。原来瑶正悬在蔡文姬停放在角落里的婴儿车上,偷偷睡觉呢。

最近的刘禅好不容易把她叫下来,不知道怎么她又变成了一只蓝莹莹的小鹿,在地上蹦跶了半天,才重新变回人形。

听老师又重复问了一遍问题,她才软软地回答道:

“我,我肯定会跟野王哥哥去反野的!”

整个教室突然安静下来了几秒。

“……她是认真的吗?”刘禅问。

“……是吧?”蔡文姬说。

在教室窗外站了半天,始终没人注意。苏烈只好来到教室门口,若无其事般地用力咳嗽了两声:

“咳咳。”

台上的老师这才注意到他:

“噢。是苏先生。什么事?”

苏烈指了指边上的阿古朵:

“我带新学生过来了。”

阿古朵伸出手:“

大,大家猴。”

新学生。班里很久没有新学生转进来了。闻听此言,全班的学生都坐不住了。待阿古朵进了教室,所有人的目光更是全都集中过来。

“正好。新同学也可以说说,一级的时候,你一般会干什么呢?”

台上,老师和蔼地问。

阿古朵环顾了一下周围的同学。

他的声音怯生生的:

“我,我一级啃腚在野趣收野乖。”

“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