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陪我玩捉迷藏支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56:28 作者: Language

「陪我玩捉迷藏」是《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中的支线任务系列合计 3 条线路,下面就简单介绍该系列支线的触发和完成方法。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陪我玩捉迷藏支线 - 第1张

陪我玩捉迷藏


第 2 章开始触发,当地评价:lv25 以上

奖励:80000 元,80 SP


在八神事务所接下「请找出我的儿子」,然后到蜜茱蕾咖啡厅与委托人对话。


图片位置在冠军街的正方形空地,进入调查模式,在右边上方的空调外机上能看到小孩子(左边空调上有野猫),事件完成。


续·陪我玩捉迷藏


第 3 章开始触发,当地评价:lv35 以上

奖励:100000 元,100 SP


完成支线「陪我玩捉迷藏」且当地评价达到 35 级后,在八神事务所接下「请再次找出我的儿子」,然后到蜜茱蕾咖啡厅与委托人对话。


调查神室 Hills 前的起重车,调查吊车臂上的小孩,事件完成。


再续·陪我玩捉迷藏


第 3 章开始触发,当地评价:lv45 以上

奖励:120000 元,130 SP


完成支线「续·陪我玩捉迷藏」且当地评价达到 45 级后,在八神事务所接下「请再一次找出我的儿子」,然后到蜜茱蕾咖啡厅与委托人对话。


去牛角左侧的大楼,在二楼发生战斗,取胜后事件完成。


查看全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支线任务攻略请点击此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