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章 蜥蜴的尾巴|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56:17 作者: Language

最终章 蜥蜴的尾巴


最终章 蜥蜴的尾巴|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 第1张


剧情后,前往 BAR TENDER,护送真冬去儿童公园。


一路上会发生多场战斗,注意要保护真冬。此外真冬会帮八神加油,回复体力和 EX 槽。


到达儿童公园,剧情后和真冬一起去源田法律事务所。


送真冬上出租车后,前往蜜茱蕾咖啡厅,对话任意选择,然后回八神事务所休息。


之后,需要解决三个人提出的事情,完成顺序均可。


东彻


前往松金组事务所,进行战斗。


星野


乘出租车去新药开发中心,并选择所有选项。


杉浦


乘出租车去东京看守所,选择「下次我们一起去替绘美扫墓」。


三个人的事情都完成后,就进入了主线最后一段自由时间。请购买充足补给品再推进最后的剧情。


和杉浦对话后前往源田法律事务所,剧情后去鲤鱼夫人,进行 Boss 战。


Boss 战:黑岩满


黑岩会使用三角跳攻击,同时还有时间非常长的 MA 攻击。先打掉一条血,触发 QTE,然后在其爆气后利用场景里的道具发动 EX 技,截停他的 MA。


前往法庭,选择「因为一口气增加公务员的养老公司」,出示证据「新谷的通话履历」,选择「共礼会连续命案和生野的关系」,出示证据「羽村和一之濑联手的证据」。全部选择没有错误,会得到一个奖杯。


剧情后,一边战斗一边前往剧场前广场。然后到达新药开发中心,会面对大量警官。注意要优先处理带枪的人。


完成二楼的战斗后,进入调查模式。检查左边地上警官身后的金色亮光(窗外远处右侧树下有猫)。


在地下停车场和益子战斗,然后进入一段主视角。到达目的地后,进入和黑岩的二连决战。


Boss 战:黑岩满


黑岩有强力的起身技,所以打倒他后最好不要用 EX 以外的攻击追打。场景中的沙发是可以利用的好道具,尽量用来发动 EX 技打断 MA。此外,打虎也是克制黑岩的好技能。


剧情后,游戏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