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目以上速通攻略|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06:39:26 作者:不知醉 Language

这游戏到了20周目真的非常简单。
开局选剑主,传承选所有技能,5声望,大资源包,齐肃之和金玉叶,配合无名剑和20周目,只花了365点传承。以上是必选的,剩下的随便点点。
落地选红石城,技能按分身弓的来,光环只点冷却。关键是点出天赋的坐镇指挥。出门买3匹马,直奔红石城,在门口等雄鹰的部将经过,这时选交钱和解,进城买把弓给主角换上。去红石城右下接废弃洞窟的任务,再读一下更下去点的石柱。上去把废弃洞窟刷了,有打自选mod就选弓换下白板弓,没有也无所谓。随便去旁边的村子招一队民兵。交完洞窟任务把2点天赋都点手术。这样准备工作就做好了,开始起飞。


大地图上找兄弟会等小怪,自动战斗,升级非常快。打两个怪民兵就可以升翼骑兵了。翼骑兵高周目自带100%闪避,非常的肉。主角70级后可以去刷点强盗营地,把玉石刷到50个。我们初始100个,升骑兵花掉55个,只要再刷5个就可以,不难。然后去右下角刷蜥蜴女士,猥琐点磨过去,拿风暴衣服。

然后去雪山,给衣服附魔神盾,需要sl出25%的减伤。在雪山刷刷小怪、图书馆和异界之门,雪山的小怪经验多。异界之门一定要刷出凤凰,如果不开自选mod这一步是最麻烦的。然后去右下角刷冰女,拿繁花弓。开mod的可以顺便去巨大石阵刷个
初雪魔戒,没有的就算了,影响不大。

在雪山基本快刷满级了,后面技能点出女巫的蛊惑,心灵震爆,心魔回收,恐惧魔弹。

去双月山谷把兽骨洞窟刷了,把凤凰卖了那250玉石。顺便再招两队民兵升成翼骑兵。

去风哭岩三石堡把雷巫术学了,点个雷盾减伤就好。加上圣灵的15%减伤,此时你已经有了90巫术减伤和65物理减伤(铁甲马69)。这时你就能随意的打城了,来多少人都不好使。

攻城时队友和骑兵放任他们进攻,他们的作用就是拖时间。主角开局释放冷静光环,释放分身,然后就一路冲。遇到小股部队和零散英雄不用管,遇到大部队直接到人群中释放蛊惑、心灵震爆、心魔回收、烟雾弹。然后继续赶路,遇到大部队重复上述4个技能。到敌方大本营时分身差不多好了,直接4连+分身清场并守尸。最好人数开到200人,能一波杀完省时间。一般你清完最后的大本营,你队友也同步清完前面的残余部队了。不用担心他们没输出,开头放的3个分身就是主力输出。这样打一个城1分钟不到就打赢了。

这种打法半天就能通关一次,时间主要花在一座座打城上非常麻烦。不过都20周目了,基本也都快玩腻了,速通更是消耗热情,卵用没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