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变态三剑客支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55:56 作者: Language

「变态三剑客」是《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中的支线任务系列合计 3 条线路,下面就简单介绍该系列支线的触发和完成方法。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变态三剑客支线 - 第1张


变态三剑客:内裤教授


第 2 章开始触发

奖励:50000 元,80 SP


在八神事务所接下「请抓住内衣贼」,然后去 M SIDE CAFE 找到委托人。对话选择「为了调查只好询问」。


去 Le Marche 花费 10000 元购买内裤,然后到八神事务所的顶楼设置陷阱。


根据信号来到吉田打击练习中心,从后门楼梯上到顶部,打倒内裤教授,事件完成。


变态三剑客:屁屁大师


第 2 章开始触发

奖励:50000 元,100 SP


完成支线事件「变态三剑客:内裤教授」后在八神事务所接下「请抓住色狼」,事件自动触发。


进入活动搜查模式,调查左侧阳介背后的田径服男人(车顶有野猫)。


追逐战后进行战斗,取胜则事件完成。


变态三剑客:偷窥狂法官


第 4 章开始触发

奖励:50000 元,150 SP


完成支线「变态三剑客:屁屁大师」「寻找麻烦的猫」,且当地评价达到 15 级后,在八神事务所接下「我想私下商量变态的事」,然后到 M SIDE CAFR 找委托人。


到宾馆街,调查高处墙上的人,用无人机将其击落。


之后发生战斗,取胜后事件完成。


查看全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支线任务攻略请点击此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