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运动夹克的下落支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55:49 作者: Language

「运动夹克的下落」是《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中的支线任务之一,下面就简单介绍该系列支线的触发和完成方法。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运动夹克的下落支线 - 第1张


运动夹克的下落


第 2 章开始触发

奖励:50000 元,100 SP


在八神事务所接下「运动夹克到底掉在哪里了」,然后到狂野杰克森 天下一番大街店二楼与委托人对话。


到七福大街西侧的儿童公园,跟坐在长椅上的人对话,再和火堆旁的人对话。


如果没有完成诸星五郎的好友任务,则需要去 POPPO 买幕内便当和猪排便当给他们。如果有做则直接获得信息。


去吉田打击练习中心和金发男子对话两次,选择「黄色包包」,然后观察金发男左手上的表,选择「手表上刻着姓名缩写」。


战斗胜利后,去冠军街左下调查黄包,再去右上和流浪汉对话后,到唐吉坷德花费 5000 元购买防寒衣服,回去跟流浪汉交换夹克,事件完成。


查看全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支线任务攻略请点击此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