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太空中的天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9:41:48 作者:水城不知火 Language

“你看起来很悲伤。”拉斯普廷将那副EXO身体慢慢降低,缓慢地伸出机械手臂,温柔地抚摸安娜的头发。

“不…我没有…”安娜紧咬嘴唇,努力抑制住眼眶里的泪水。

“没关系的。”拉斯普廷安慰道。

“我不想再失去你了,红老大…”安娜终于忍受不住,哭出声来。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这样对待你,你却还是爱着人类?为什么?”安娜双手抚摸着拉斯普廷的脸,泣不成声地说。

“因为你告诉了我,我存在的意义。”

“这不公平!不是吗?”

“公平是一个很具有争论性的词语,所以我无法改变你对这件事情的认知。”

炽天使空间站的毁灭炮塔不停变换着形体,能量在不停地涌入到发射装置,所有的炮台在地球上投下无边的黑暗。

“生命在我之前看来,只是一种存在状态,无论状态与否,都与我无关。”

“但是,安娜,你分享了人类的音乐给我听,分享了人类的知识,透过艺术和诗歌,我逐渐发现了意义这个词。”

“那是那么的美,那么的不可形容,甚至将所有布瑞科技的超级计算机和炽天使庞大的理论储量放在它的面前,都显得如此渺小。”

“我曾经眼睁睁地看着你失去生命,那一刻,我出现了名为痛苦的感受。”

“当以毁灭为前提的永恒,究竟是有什么意义?”

“安娜,我也不想失去你。”

拉斯普廷语气温柔,他轻轻拭去安娜眼角的泪水。

“透过邪冬的眼睛,我看到了许多。”

“人的思想没有阈限,没有条件束缚,有那么多而复杂的感情,对于我来说,这些更有继续存在的价值。”

“可是…可是…”

“安娜。”拉斯普廷将安娜拥在怀中。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请让我为人类做最后一件事情吧。”

太阳照耀在聚能板上,无数的炮台对准了地球。

高塔上所有人都在望着天空,那些代表死神的空间炮台。

“不…我不能!”安娜紧紧贴在拉斯普廷怀中。

“但愿在你们中间获得栖身之地。”   

“想必你们都会采折这花朵,  ” 


“我应当每日将新曲之花催开。 ”  


“含笑采撷这花吧,”  


“假如花儿日后枯萎,你也可心安地将它掷弃。”  

拉斯普廷一字一句地诵读着。

“安娜,如果你还记着这篇诗歌,请允许我最后的请求吧。” 

安娜的手不停颤抖,在拉斯普廷的手托扶下,在键盘上按下了执行。

刹那间,太空中的炮台同时接受到指令,遭到拉斯普廷的入侵,启动了自毁程序。

天空中绽放出一个个火红色的小花,就像是安娜滴落在控制台的泪痕一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