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 义父子杯|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53:49 作者: Language

第 8 章 义父子杯


第 8 章 义父子杯|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 第1张


剧情后前往源田法律事务所,然后打车去神室署。


回到神室町后到夏尔电玩中心,之后在外面溜达一会儿,接到东的电话,坐出租车前往神室菊野屋。


Boss 战:东彻


这次的东彻会带一把短刀,但攻击欲望并不是很强。请先清除杂兵,最后形成和海藤二打一的局面会轻松不少。打掉他一条半血会有 QTE。


到网咖找九十九,需要花费 10 万元制作窃听器。


等待一段时间后接到九十九的电话,到网咖取得窃听器,回八神事务所。


和七福大街西侧的男人对话,然后到天下一番大街西边的小巷子里,和田代战斗,取胜后得到服装。


与杉浦汇合后,选择「没问题」,潜入事务所二层,在五分钟内找到所有插座。分别在门边下方,墙壁左下方,盆栽植物后,最后则是组长室里电视的左后(百叶窗外有猫)。调查完毕后进行战斗。


去鲤鱼夫人的地下博弈场,和入口右边的男人对话,再找牌桌边的紫衣女对话,进行一场扑克游戏。


到冠军街的右下角触发剧情,依次选择「3 次」「大月最近好吗?」「近生的夏多布里昂」(可以得到一个奖杯)。


Boss 战:羽村京平


相比羽村,大块头尾崎的威胁更大。先利用环境清扫杂兵和羽村,最后击败尾崎。


本章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