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章 蝶舞之夜|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53:47 作者: Language

第 7 章 蝶舞之夜


第 7 章 蝶舞之夜|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 第1张


剧情后会八神事务所休息,白天去源田法律事务所找星野,出门时发生战斗。


到七福大街的 L Amant(地下博弈场),找酒吧最内侧的女性对话,之后跟海藤对话确认资料。完事去粉红大街后巷的事发地,再去边上的胭脂女王。


选择「询问九十九」「开张」,去七福大街东侧目的地发生战斗,获得点心后去源田法律事务所。


到 Le Marche 购买礼服,对话任意选择。然后去右侧的美容院化妆。


之后进入沙织视角,跟着八神行动。


依次选择「您好,我是纱织」「你睡着了?」「是端木先生」「对美佳打暗号」「身体贴近客人」,可以获得一个奖杯


回到八神视角,在外面闲逛一会,接到海藤的电话,然后去第三公园,触发支线事件「正义英雄海藤正治」。


去甲鱼大街,进入调查模式。调查地上散落的黄色酒栏下的面纸(在深处卡车左边招牌后有野猫)。


去 POPPO 随便买一种便当,回第三公园找海藤。再到旁边的金龟金融找釜口对话。如果这里没能和釜口成为好友,则需要花费 50000 元情报费。


到泰平大街东侧发生剧情,战斗结束后事件完成。


来到剧场前广场,和阪木叶交战,取胜后回到八神事务所。剧情后再到 BAR TENDER 找沙织,问完所有选项。


送沙织会源田事务所,然后回八神事务所休息。第二天坐出租车前往东京地检署。


第一个对话选择随意,之后选择「开发中心副所长端木亨」「开发中心研究员生野洋司」。


本章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