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篇-泠】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未定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8:29:50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结束了工作,我坐在路边的某家咖啡馆,点了一杯咖啡和几份小食,准备独享下午的静谧时光。
一个服务生端着刚刚收拾好的餐盘和餐具从我身旁走过,垒起的餐具重重叠叠,似一座小山般。或许是因为太着急而没有放稳的缘故,最上方的盘子摇摇欲坠,眼看着就要掉下来。

在它即将掉落的瞬间,我眼疾手快地接住了它,随后稳稳地放了回去。
服务生感激地看了我一样,轻声道了声谢后,转身向后厨走去。
乐于助人,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究其原因,大概是受曾经那深入骨血的使命感驱使。漂泊于世,每每遇见那些遭遇困难的人,我总会下意识地伸出援手。
在密林流浪时,我救助过林间受伤的探险者,虽然最终包扎好了伤口,可包扎过程中,由于我的手法过于粗糙,他的哀嚎声比受伤时还要大上一些。
也有带领过饥饿的旅人在荒漠中觅食的经历,虽然最终顺利找到了食物,可几种果实的混合食用却让他腹痛了一整夜。
在某座边陲小镇落脚时,我协助过村民们驱逐妄图袭击村落的野兽,虽然最终保全了大家的性命,可因为我对枪械的不熟练,毁坏了猪圈,原本圈养的猪们,也趁乱跑了出去。
尽管我认真努力地去完成每一件事情,却始终无法做得完美。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缺陷,没有人能做到真正的十全十美。我虽然偶尔也会懊恼,但好在这世上总有东西能治愈我的沮丧。
比如——美食。

想关注更多【未定界】资讯,请加入未定界官方讨论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