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亨利卡维尔退出DC 宣布出演《战锤40K》,《闪电侠》超人客串遭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7 22:48:20 作者:漫威队长 Language

根据THR报道,在宣布退出DC后,亨利·卡维尔已经找到了下一个项目,出演科幻奇幻游改剧集《战锤40K》!

【PC游戏】亨利卡维尔退出DC 宣布出演《战锤40K》,《闪电侠》超人客串遭删-第0张

并且这次卡维尔本人除了担任主演外,还将担任剧集的监制,并且据推断亚马逊将在最近买下这部剧集的制作权。


众所周知,亨利·卡维尔本人就是个游戏迷,此前出演《猎魔人》很大原因也是因为他本人也玩游戏,而这次出演真人版《战锤40K》不必多说,肯定是游戏瘾又犯了。

【PC游戏】亨利卡维尔退出DC 宣布出演《战锤40K》,《闪电侠》超人客串遭删-第1张

根据报道,亚马逊影业将把《战锤40K》制作成高规格史诗大片,因为这个故事需要结合科幻和魔幻元素,涉及大量的人类和非人类角色。

【PC游戏】亨利卡维尔退出DC 宣布出演《战锤40K》,《闪电侠》超人客串遭删-第2张

说故事设定在未来4万年后,人类文明停止了进步,陷入与外星人、魔法生物等的无尽战争之中。


此外,随着卡维尔被曝出退出DC,有消息称,此前亨利已经完成拍摄的《闪电侠》客串镜头又给全部删掉了。

【PC游戏】亨利卡维尔退出DC 宣布出演《战锤40K》,《闪电侠》超人客串遭删-第3张

据悉此前的客串彩蛋内容是讲述克拉克·肯特的镜头,本来意在强调亨利·卡维尔回归DC重新饰演超人,然而随着那条INS,这一切都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