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法力流小女巫教学|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3:34 作者:阿萨打斯 Language

给大家来一个我打爆梦魇+难度五乐章森灵的套路及其建议吧,可能有大佬通关了,不过可能是游侠靠bug级别闪避通过的,接下来我告诉大家的是小女巫通关套路

开局:

开局祝福一定要选卡牌图册或法力萃取(卡牌图册:初始法力-4,本局每获得一张牌,法力+2),(法力萃取:每当使用法力牌时获得2点法力)如果祝福没有这两个一定要刷新开局直到刷出为止。


第一章: 有几个牌必拿的:

1、惊奇卷轴:获得五点法力,随机抽取一张咒术牌(这个要刷成就才能获得,不过刷出来了真的香) 2、智慧:获得五点法力,抽一张牌(懂的都懂,必拿)
 3、风暴咒文书:获得等同于你初始法力的法力值,抽一张牌(组成我法力流小女巫最重要的一环,卡牌图册加上风暴咒文书,唯一一个回蓝无上限的套路,配合魔力法杖回一堆蓝打一堆血,有几张要几张,升级时复制一张手牌或多多益善祝福也选这个👆🏻。)

小提示:其他第一章能拿的牌一些牌我不细说,法力冰霜,冰盾,法术预言也相当不错,能拿就拿,烂牌少拿

第二章: 祝福选择上锁的日记,给它升级,遗忘就能进森林之❤️了。 然后还有一个什么装备宝箱,让你选择一个超级装备(完爆普通装备)
我的套路是必拿女巫扫帚:每使用两张法力牌,随机获得一张咒术牌。

第二章有几个牌是必拿的:

1、飓风:消耗所有法力并造成相同点数的雷属性伤害(玩到后面你会发现蓝量达到四五六七百,甚至破千都可能,这张牌能让你直接斩杀boss,我就是靠这个牌把梦灵第二条命秒了,并且可以跟法力沉淀组成套路,法力沉淀:抽一张牌,下次卡牌造成伤害时恢复等量法力。)

 2、雷云:造成五点雷属性伤害,每有一点法力伤害加一,最多造成六十点伤害(靠蓝量储备打伤害,本身只扣五滴蓝,缺钱不拿也行。)

 3、法力风暴:造成十点雷属性伤害,若有四十点蓝,扣除,额外执行一回合(神牌,商店有这张牌必拿,四十点蓝对法力流小女巫根本就是九牛一毛,最最重要的是这张牌居然没有移除,理论上每回合抽空牌组就可以无限停留在你的回合,是不是很🐮) 小提示:到了第二章你自带的普通攻击一定要遗忘光哦! 

第三章: 又又到了选择祝福的时候了,这也是组成套路的重要一环,我这里可供大家参考借鉴一下!

 祝福1、
龙卷风:每次获得的法力增加50%(这个配合风暴咒文书和卡牌图册回的蓝简直是毁天灭地,加上魔力法杖,啧啧,那伤害谁用谁知道)

祝福2、
绝对零度:回合结束时消耗五层寒冰额外进行一次你的回合,下次所需寒冰+5(这是寒冰流必拿天赋,没这个寒冰流***,我法力流就不一样了,我双修寒冰,有两本或三本寒冰咒文书,法力冰霜,冰盾,致死霜冻咱都可以跟这个配合,没办法,就是蓝多,嘻嘻)

 天赋3、召唤卡牌:战斗开始时少抽一张牌,获得所有手牌的临时复制(如果移除牌多就用这个,如巫术转移,传送门能量饮料之类的,都能多使用一次,因为移除卡牌威力比较大,所以这个祝福还是很顶的,对了如果你能拿到两个法力风暴必选这个祝福,四个法力风暴,你先手直接连到它死。)

第三章卡牌选择:
第三章的卡牌都比较给力了,很多跟移除卡牌有的一比而且不是移除牌

1、饱食:使法力翻倍,最多二十点(能量饮料才回二十五点,而且还会移除。)

2、冰激凌把戏:敌方获得十点寒冷,获得两张随机寒冷牌(这张牌两边加了个符文,我将它称之为超级牌,因为这么牛的牌它居然不耗蓝!而且还有更牛的!必拿牌!)

 3、学徒笔记:获得三张随机法力牌,本次战斗消耗减一(我法术流神牌,超级牌,不多解释,必拿!)

4、老猫的换风法杖:从牌组无消耗的使用四张咒术牌(超级牌,必拿!)

5、装备牌法力翡翠:当你使用咒术牌时抽一张牌,一回合最多三张(相当不错,如果你有多余的装备位置的话)

 6、?:一件超级装备牌(忘了叫啥了,好像是使咒术牌效果翻倍的。)

小提示:垃圾牌一定要忘光,保持卡组的纯净非常重要

最后附上我的卡组及其祝福提供参考
最全:法力流小女巫教学|月圆之夜 - 第1张
最全:法力流小女巫教学|月圆之夜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