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变色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05:47:30 作者:哈哈哈 Language

最近刚刚三星全通,算是移动端上玩过的最好玩的跑酷游戏了。

总体评价:这个游戏简直就是跑酷版的鬼泣,掌握节奏相当重要,尤其是后期拿三星的时候,这个过程伴随着小脑反射的成长。

我手游玩的不多,但是在我印象当中,有“关卡评分”设定的手游,得3星都不算太难,再难无非就是愤怒的小鸟和植物大战僵尸等某些关卡比较难而已。所以当我发现要在这款游戏上获得3星如此困难的时候,我是不相信的。虽然在教程中提到了“落地一瞬间改变颜色会短暂加速”这个设定,我内心深处某些古老游戏的操作技巧被唤醒了——但是我依然不信——“这是21世纪了吧,应该没有游戏这么干了吧?”然而当我抱着怀疑的态度看了这个通关教程后(只有第一大关的,估计那个时候第二大关还没出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