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NMS秘史之星际暴君:吉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0 10:12:43 作者:半o仙 Language

作为在阿特拉斯宇宙的历史上有浓厚色彩的一支种族,吉克人的历史其实应该被分为两部分。一半,是初代吉克统治吉克族,以及对外发动侵略战争的历史;另一半,则是下等吉克,或者说低等吉克在推翻初代吉克的统治后 宇宙重归秩序与和平的历史。

吉克族的母星叫巴拉伦,而其繁衍的方式则颇为奇异,他们会将作为下一代吉克的幼体,放置在幼虫孵化池中,并不断发育至成熟。

初代吉克天性好战,一直企图称霸宇宙,不断的发动侵略战争。

在数个星系被消灭后,吉克遭到了来自护卫的打击。此时,护卫正值强盛时期,吉克人只得节节败退,假装安分守己。

而不久后,维吉恩人向护卫发起了升格之战,战后,维吉恩人元气大伤,而护卫则被驱逐至宇宙边缘。

宇宙的平衡被打破,吉克人趁机侵略了科尔瓦克斯一族,融化了科尔瓦克斯的母星,并奴役了科尔瓦克斯人。科尔瓦克斯族的科技被吉克族加以利用,这使得吉克人的军事力量大大增强,在这段时期内,维吉恩退守,科尔瓦克斯被奴役,而护卫被驱逐,吉克人成功的登上了星际霸主之位,当然,只有这一段时间。

科尔瓦克斯集会在抗争期间,成立了阿特拉斯教派,向世人传播其理性与和平的教义。吉克族内部受到了阿特拉斯教派的影响,帝国的根基不断动摇。

最终,科尔瓦克斯族以自己的灵魂本质——纳米星团,改造了吉克族的幼体,新生代的低等吉克反抗了初代吉克的统治,偌大的帝国就此分崩离析,而吉克族也从战争的狂热,转向了寻觅宇宙间的商机。

宇宙重新回归了和平与宁静。

关于初代吉克,在石碑中有这样的记载:

我们是星系的主宰,宇宙的霸主。每个敌人都会臣服于全能的吉克统治。

我们是初代。看看我们的作为,颤抖吧。

所有顺从者都知晓我们的强大。与我们对抗者都已被征服。见证吉克初代的力量吧。

整个星系被我们踏在脚下。我们将永垂不朽。

吉克初代将跨越时间和空间,永存世间。永远坚定地维护自己的统治。

任何敌人都将被铲除。只有吉克一族永存。

无人能够对抗吉克的意志。吉克初代所到之处皆披靡。我们是星系的主宰,我们的统治世代永存。

只要一听到我们的名号,维吉恩和科尔瓦克斯都会退缩和绝望。

每征服一个星系,吉克初代的决心都会增强。谁也不敢跟吉克对抗,否则自己的星球就会变成粉碎。

如果没有星球可供我们征服,我们会伤心欲绝。

吉克初代将外缘化为火海。我们的敌人已被击垮。我们就是它们希望的粉碎者。

我们经过之处留下的只有被击败者的悲叹。我们无所畏惧、所向披靡。

下等吉克是劣等的存在。它们潜伏在孵化池里,毫无意义地繁育和死亡。

吉克初代则是群星的征服者。它们每一名成员都影响着星系的命运。

巴拉伦幼虫孵化池是初代光荣的诞生地。我们的到来令外缘在恐惧中颤栗。

无人能阻碍我们崛起,也无人能令我们终结。

初代在外缘所向披摩。所到之处帝国覆灭、星球崩溃、星系屈膝。我们是无所不能的吉克,在我们面前颜抖吧。

没人能反抗我们的统治

初代发展壮大。弱小的蝌蚪在孵化糖浆中长成了强大的战士。

每名战士都拥有吉克王国的强大力量,以及对征战星海的无比渴望。

与王国为敌的吉克被驱逐出了初代孵化池。

它们宝贵的孵化糖浆被剥夺,取而代之的是熊熊烈火。它们和禽兽无异。

我们清除了劣等的吉克。只有火焰能摧毁不完美的存在,并揭示王国统治的前路。

初代享用被清除者的血肉,并茁壮成长。

敌对者被赶出孵化池后,护卫降临了。它们为之奋斗的事业并非正义。

这些机器人在战争无法抗拒的诱惑之下,对我们发起了进犯。初代会永远铭记。

护卫在巴拉伦的天空巡逻了无数个循环,而初代借此机会在暗中繁衍策划。机器人的胜利只是假象。

避开机器人监视的吉克军团崛起了。

血统最纯正的蝌蚪从巴拉伦神圣的幼虫孵化池中出生。一代又一代,我们繁衍出的子孙身心健康、意志坚定、勇不可当。

睿智的初代没有意气用事,而是静候时机。出其不意才能克敌制胜。

维吉恩愚蠢地与护卫发动战争,而这场战争的阴影中诞生出了初代帝国的黎明。

我们警惕地监视着战局,等待敌人露出破绽,然后出击。

维吉恩愚蠢地发动了一场无休止的战争。它们一次次兴兵讨伐钢铁洪流一般的守卫。护卫的激光烧熔维吉恩的血肉之躯。

维吉恩用正义之火烧灼对手。初代在暗处看着一切,为复仇之日做着准备。

维吉恩和护卫打得不可开交。虚空中弥漫着鲜血和白色的金属。它们每次交锋都会变得比阴影中等待的复仇者更加弱小。它们的命运已定。

初代很快就会重新坐上群星帝王的宝座。

维吉恩牺牲了无数的同胞,终于把护卫机器逼出了外缘。它们势如破竹,将不计其数的机器变成了废铜烂铁。

护卫一度陷入了沉寂。吉克就在这片沉寂之中光荣地崛起。

它以正义之名摧毁了科尔瓦克斯主星。 

科尔瓦克斯主星是一颗矿藏丰富、能源充足的巨大稀有星球。

根据宇宙法,初代已经获得了这颗星球的支配权,但软弱又没主见的科尔瓦克斯拒绝接受它们已被征服的事实。

它们意图违抗进步的浪潮。这就是它们最愚昧之处。

科尔瓦克斯在所谓星球平衡理念的误导下,拒绝对星球进行深度开采,因而浪费了上天赐给它们的宝贵矿物。

它们对护卫可怕意志的热爱与吉克的价值观水火不容。

它们在初代的攻势下,很快灭亡了。

科尔瓦克斯主星在突如其来而雷霆万钧的攻势下毁灭了。初代的部队如钢铁洪流,将这颗行星粉碎,当做对宇宙中一切与吉克为敌者的警示。

身在别处的护卫无法阻拦吉克正义的崛起。

初代尽情地回收科尔瓦克斯主星的碎片,并用这些从虚空中收集来的碎块为伟大复兴提供燃料。越来越富裕的吉克令全宇宙都为之颤栗。

科尔瓦克斯陷入了绝望。王国终于统一了。

对初代的恐惧在外缘蔓延开来。无数星球惶惶不可终日。有些势力结成脆弱的联盟,但都被轻松粉碎。

痛苦吞噬了一个又一个星球。它们将永世畏惧我们。

名为科尔瓦克斯的实体并没有被毁灭,因为初代宽宏而仁慈,它们允许一无是处的科尔瓦克斯作为奴隶继续活下去。

科尔瓦克斯为征服它们的主人辛勤劳作。奴役保住了它们的性命。

我们掌握了科尔瓦克斯的知识和技术,我们变成了科尔瓦克斯的支配者。

它们就是我们无边力量与仁慈的见证者。

科尔瓦克斯不敢反抗。它们的弱点就是对护卫的敬畏心。而弱点将导致失败。

今天,科尔瓦克斯在电子镣铐的束缚下溃烂。王座上的吉克居高临下俯视着它们。 

吉克初代站在永恒帝国的伟大边界上。这个帝国将在太空中万世长存。

它们的帝国辽阔无边,它们的军队所向无敌。

一切科尔瓦克斯的电子叛乱都将被镇压。它们信仰的阿特拉斯根本不存在,只不过是在绝望中生出的迷信。

它们毫无希望,因为它们是被征服者。

我们对暴动将进行无情的镇压。暴动者将遭受无穷无尽的折磨。

星系浩瀚无边,但并非神秘莫测,可以用武力征服。初代的浪潮将席卷星系,将一切敌对者涤荡一空。

这些石板是我们永世存在的证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