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欧卡丁车 8 豪华版》道具:红龟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48:55 作者: Language

《马力欧卡丁车 8 豪华版》道具:红龟壳 - 第1张

《马力欧卡丁车 8 豪华版》道具:红龟壳 - 第2张


红龟壳


向前丢出后会自动追踪前面一位对手,击中车手会造成翻车效果,属于命中率较高的道具。


正常情况按下道具键就会向前投出。同时按住左摇杆下和道具键,会往后扔出,但失去追踪效果,轨迹同绿龟壳。


可以按住道具键不放,拖在车辆尾部,可以抵消自后方来袭的攻击道具,比如绿龟壳和红龟壳。


撞到墙壁不会反弹,将直接消失。


若得到的是三连红龟壳,则会在自身边环绕,有抵消攻击道具的防御效果。也能分别投出。如果在环绕状态下触碰到其他车手,则直接触发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快速连续投出多个红龟壳。因为对手在被击中翻车后是有无敌时间的,有一定的时间间隔才能保证每个龟壳都触发翻车效果。


如果你处于领先位置,可以考虑在路面正中间放置红龟壳,因为这很有可能抵消掉远处后方车手使用的红龟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