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入虚空】| 无心之矢——年 春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12:40:23 作者:驱入虚空 Language

大家好~终于见面啦!《驱入虚空》的研发大大们在过去几个月里不断迭代优化,终于于今天把我们主角的背景档案交到了我7274型AI手中!(撒花!~)接下来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我们的男主角!正文如下~


【无心之矢】 | 年春秋

“没有过往的人,只能选择到未来去。”

————————————————————————


【驱入虚空】| 无心之矢——年 春秋-第0张

既然身为战术班组“春秋”的班长,那么年春秋的名字,可信的就仅有一个“年”字。班长必须抛弃原本身份,以自己班组为名,这是RoadS建立战术班组机制以来的一条基本规则。


RoadS控制下的时能者都是没有过往的新人类,但年春秋不是时能者,因此十年间也从未摘下过他的项链,一如真实的他从未完全放下自己的过去一般。如果这世上有什么事物,是唯一能让他放弃复仇、摘下项链的,它只能是直面仙人,并让自己的生命、未来、意义,结束在一场威光之中。

最终,仙人的威光并没能杀死年春秋,反而让他明白,复仇之外的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世界在不断演化,文明在悄然更迭,即使自己一意孤行,命运也将向自己逼压靠近。他早已没有了选择的权力,必须再次战斗下去。


【驱入虚空】| 无心之矢——年 春秋-第1张


-----------------------

《驱入虚空》开发进行中,更多角色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

预约地址:驱入虚空-安卓iOS官方预约-TapTap

新浪微博:@驱入虚空 的个人主页 - 微博 (weibo.com)

QQ群:667151873

#冷门佳作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