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7.34肉装斯文实战讨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9 11:52:42 作者:齐天大圣 Language

【刀塔2】7.34肉装斯文实战讨论-第0张

新版本打了20把斯文,18胜2负(其中一负还是因为队友5分钟秒退),总体来说胜率很高,什么英雄都对位过,都是公式化出装和打法。和大家分享分享,超凡以下基本上可以乱砍。

————————————

省流版:假腿➕鱼叉➕水晶剑➕龙芯➕大跳刀➕臂章

下面详细分享,前期对线阶段一定要做好这几点。第一,出门装统一4树枝➕补刀斧➕魔棒➕吃树。然后吃完符买大魔棒。第二,加点1级锤,2级吼,3级锤,4级分裂,5级锤,6级大,7级锤,后面补满分裂再学吼。

要点总结:1.不要买太多小件,斯文的血量,攻击力和抬手都非常舒服,补刀很容易。2.加点一定要主锤子,我打的对局,线很少劣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主锤子,随便搭配常见辅助,如vs,双头龙,只要兵线在自方塔下,丢锤开吼追着打,搭配辅助的技能,一般你能丢出第二个锤,对方非死即伤。(我遇到的斯文,10个里面9个主分裂)。3.出装不能拖,出装的前4件是固定的,大魔棒~假腿~连击刀~水晶剑。这套装备大概13到14分钟能有,我每把都是,只要我在这个时间拥有这些装备,我就知道这把又赢了。大魔棒为主锤子提供了必要的回蓝手段,假腿在没有连击刀之前提供了必要的攻速,连击刀可以说是斯文的核心装备,买了之后就一直没有缺过蓝,水晶剑极大提高了斯文的刷钱效率和打团战斗力。

————————————

前期打法分析:对线期就是主锤,配合辅助追着打,百分之80的几率打出线优。过了对线期,我喜欢让辅助去跟着3号位打,自己线野双收,但是注意不能无脑刷。出到连击刀之后的斯文拥有很强的战斗力,在对方控制技能丢完的情况下,再切入是一个无敌的存在。我玩的对局一般这几种走向,第一,线上优势很大,轻轻破掉对面1塔,第二,优势一般,就一直线野双收,队友只要来帮,抓住机会杀人破掉对方1 塔。第三,对方3号位离开这一路去打架,直接开大破掉1塔。总之就一句话,想方设法破掉一塔,破完之后线野双收,有大的情况,做传送门去另一路帮助队友破掉他们另一个边路一塔。

——总结一下,前期线野双收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兵线和战场,破掉对面2个一塔是前期最重要的步骤。

————————————

中期阶段,指的14分钟后,假腿连击刀水晶剑的斯文,在拔掉对方双一塔的情况下,刷钱效率没几个人能比。正常刷打结合,大概35到40分钟,以绝对的经济优势,终结比赛。

这个阶段有几个要点总结:第一是后续装备的选择,只说最无脑和公式化的出装,假腿连击刀水晶剑后,鱼叉升级或者买跳刀,2选1,主要目的是多一个切入手段,具体怎么选择看你自己的理解。然后龙心,龙芯也是很关键的一个装备,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出完龙芯之后在战场上就像个战神,攻击高,血量多,又能打又能扛。龙芯之后,把鱼叉升级了,把力量大跳刀升级了。力量大跳刀出来的一刻,基本上就是游戏结束的时候,沟通队友打个盾,结束。

最后再给大家讨论一个装备,就是臂章,大家看看她的属性加成

【刀塔2】7.34肉装斯文实战讨论-第1张

开了臂章之后,提供50攻击力,25力量,10点护甲,25攻击速度。就是这样一个东西,只卖2500元,给大家对比一下强袭,5100元,加15护甲,30攻击速度。对比一下你会发现,臂章这个东西非常适合斯文。而且臂章的负面效果在龙芯面前可以说不存在,所以推荐大家在出完龙芯之后,可以看情况出一个臂章,一直开启,去奠定胜局,增加容错率。


最后的最后说一下,很多人玩斯文胜率低的最主要原因,我亲眼看到的,第一就是主分裂,线上基本上互肥,或者说还被压。第二就是出装乱搞,我遇到过一个假腿点金疯脸连击刀,这样出装可以说毫无逻辑,首先斯文不需要点金,其次有了连击刀之后不需要疯脸,他这一套会花掉很多不必要的经济,实则战斗力也不行,并且刷钱也和我这一套差不多。假腿连击刀水晶剑,大家把这3件套当作斯文的刷钱装,14分钟拥有,正常刷,没人能够阻止你,35到40分钟终结比赛。龙芯和大跳刀是最重要的一个东西,出这一套斯文的攻击力不会比大炮低,你挂个水晶剑够了,无脑跳人群开团,吃一堆技能死不了,反而对面技能之后,也就3.4刀的事情。最后还要说一点,斯文这英雄不需要太快的攻速,因为他就是3.4刀的问题,所以我才说连击刀是斯文的一个核心,就是要这快速挥出的两刀,而龙芯大跳刀臂章则让斯文变成了一个接近6000血,高护甲打不死的怪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