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蛙杀手】详细使用教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6:21:04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由于角色机制过于简单,就简单的写一下吧。(史上最难写的一个角色)
【梅/青蛙杀手】详细使用教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新一代青蛙杀手,5⭐梅落地以后青蛙终于迎来了最舒服的死法,可以用
4天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拖五

1,角色定位:
主要用来刷青蛙,配置要求很低。

2,角色缺点:
拿锤子的突攻击,这导致他进打阵不打条,进突阵没有武器伤。

3,技能介绍:
核心技能就一个:巨人碎击

【梅/青蛙杀手】详细使用教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基础倍率1.6,满血3倍,暴击2倍。满血暴击情况下就是9.6的倍率。所以梅如果想打出伤害,就必须要暴击,要满血。
另一个五星技能:锤扁你!单体2连,50%down地耐,不开AF用不到,梅整天忙着打青蛙,所以几乎用不到。如果没有其他土AOE打手(as希尔,as燕,猫可可)的话,可以拿去打需要土aoe的战斗。例如水连战,梅都是可以有不错的发挥的,梅的平地起爆能力在目前地系角色当中,算是还不错的,猫可可绑定了土zone,痛状态(痛增伤3倍),as燕as伪娘绑定了,4db,限制都偏多,并且倍率还不如梅,但是如果开af的情况下,梅不如其他3人。
VC:
降低敌方20%物耐&速度,1回合,有证是2回合。几乎用不到。

4,实战演示:(复原有)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是模拟4天梅的面板,带3个中级地潜解,25力量徽章即可稳定刷青蛙,因为青蛙速度是169,梅的基础速度是214,不会出现被乱速的情况。
由于我没有复原矿石了,只能贴一个其他大佬的连战实战视频了青衣大佬的水连战EX4。过两天复原够了我再去用她刷一遍连战。

5,装备灵晶配置:
武器:亚空锤/海鲜锤(必爆环境限定)
防具:浑身
徽章:力/力速
灵晶:如果只用来刷青蛙的的话,建议带3个中级地潜解,因为弱点灵晶有时候需要用到,拆来拆去很麻烦。3个中级地足够了。
如果用来打连战的话就是弱点灵晶潜解,穿痛锤(群像副本奖励),中级痛锤,矿石打狙击,背水无弱环境基本不用他,隔壁16倍率火锤各方面都完虐。
6,灵晶架:
目前梅有眼镜的个性,我之前一般是用来给as火锤做灵晶架,梅如果不打青蛙拿去打别的,一般也是用茶壶做架子。as火锤没有任何辅助能力,如果非要用他做架子,可以用本体火锤,vc有30%力智。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就好,一般而言茶壶够用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