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2:55:47 作者:橙泥 Language

洁诺比亚女王号上,吉尔和帕克还在和奥布莱恩通话。太阳能卫星已经开始启动,无论是克里斯还是其他人都无法在攻击前到达游轮。没时间解释了,奥布莱恩要去想办法阻止这次攻击。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第0张

洁诺比亚女王号

在这个危急关头,又是我们的聪明人昆特站了出来,通过对资料的解析,他已经完全掌握了这艘船。在吉尔二人回到船上后,他想到了一个办法,混淆卫星的攻击,让它攻击错误的目标。正如瑞秋之前所发现的,这艘船上有浮岛事件中灰猎犬用来传播病毒的无人机,利用无人机发射干扰电波就可以让卫星的瞄准系统偏离。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第1张

全场最佳,公驴昆特

无人机存放在这艘船的前甲板上,因此吉尔需要穿过当初经过的散步甲板乘坐电梯才能取得。在歌剧院进入散步甲板的大门前,我们见到了雷蒙德在和什么人进行着对话,他似乎知晓了我们的计划,而且另有目的。不再理会他,吉尔二人继续前进。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第2张

小雷一副不简单的样子

这一路上出现了大量的猎杀者,吉尔二人一边战斗一边前进,终于是来到了前甲板。在消灭了所有的猎杀者后,二人来到了位于停机平台的集装箱前,无人机就存放在这里。顺带一提,这里就是克里斯在另一艘船降落落地的地方。打开集装箱后,看到无人机完好无损,二人也是松了口气。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第3张

好多猎杀者

差不多这个时候,位于FBC总部的摩根接到了来自奥布莱恩的电话,二人之间似乎存在过什么交流。奥布莱恩疑惑于为何这么轻易地动用太阳能卫星,而摩根已经走进了太阳能卫星的控制室,按下了确认攻击的按钮,权限确认,屏幕上出现倒计时。摩根肯定在隐藏着什么。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第4张

这是灰猎犬的口号

甲板上,吉尔和帕克已经完成了无人机的部署,时刻准备发射。他们接下来要做的是去到甲板后控制室,那里有无人机的远程遥控装置。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第5张

准备起飞

时间紧迫,他们只有五分钟了,帕克带吉尔抄近道前往控制室。一路上出现了大量的怪物,除了各种类型的乌兹怪,还有通讯官变成的Scagdead和黑色猎杀者,甚至还有本以为已经被消灭了的瑞秋。但没时间和他们周旋了,伴随着逐渐上升的气温一路向前,吉尔终于在倒计时结束前到达了控制室。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第6张

这些怪早不来晚不来非这个时候来

无人机立刻起飞,在天空中进行着信号干扰,太阳能卫星所发出的光芒产生了偏离,随后在强光之下,无人机灰飞烟灭,而洁诺比亚女王号没有收到攻击。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第7张

可怜的无人机

虽然没有直接命中,但卫星的攻击实在是太过强大,竟然产生了海啸,铺天盖地的巨浪向游轮袭来,整艘船摇摇欲坠,随后直接被海水所吞没在其中。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七)太阳神卫星-第8张

巨大的海啸

吉尔和帕克能否从海啸中幸免于难呢?欲知后事如何,且待下期观看。

 

写在后面:这一章比较短,所以内容较少,最近的观看量有点少,我有点想休息那么一两天,如果本期反响好一点就继续日更。


##生化危机系列#生化危机:启示录#游戏剧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