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想围绕Uzi建队,与Fofo没有矛盾,老岳透露:赛训组很看好乌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1 10:51:06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EDG在昨天通过让一追二的方式击败了FPX并且顺利拿到一张季后赛门票,Uzi方面是在第三局拿下一次MVP,前两局队友发挥则更加亮眼,Fofo和Ale团战表现出色。

在这个过程中,EDG前青训的老岳在之前的一次直播是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

【英雄联盟】EDG想围绕Uzi建队,与Fofo没有矛盾,老岳透露:赛训组很看好乌兹-第0张

老岳在直播中透露,EDG的教练组和赛训对Uzi的评价是很高的,而且是明确表示想要续约Uzi,但是Uzi这边是想要看看今年的成绩如何再做决定,然后EDG方面现在选手没有矛盾,关系都很好。

之前EDG输给TT的比赛,SMLZ评价Fofo的打法是居心叵测,后续有很多观众在针对Fofo,另外还有粉丝通过读唇语的方式说EDG在队内沟通的时候存在争吵。

【英雄联盟】EDG想围绕Uzi建队,与Fofo没有矛盾,老岳透露:赛训组很看好乌兹-第1张

过程中有观众通过各种线索还推断出Jiejie和Uzi关系不好。

但后来经过证实都是没有的事,SMLZ还因为用词不当向Fofo选手道歉了,Fofo在昨天的团队语音中还说了这样一句话:Uzi想上咱们就跟。

Uzi卡莎上了之后EDG选手也是跟上赢下了团战。

比赛结束的采访中Fofo也回应了一波外界的声音:我觉得质疑和压力是必经的过程,打得不好被大家看到检讨也是理所应当的。

【英雄联盟】EDG想围绕Uzi建队,与Fofo没有矛盾,老岳透露:赛训组很看好乌兹-第2张

后面Fofo还说自己现在越来越会保护乌兹了,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

关于EDG想要围绕Uzi建队的这个说法,其实站在旁观者或者观众的角度来分析,大概率是真的,老岳这边现在的一个主要角色就是EDG的一个传话筒,有的时候会发表一些挨骂的言论,但实际上也是在帮助战队吸引火力,甚至有可能是得到了战队的授意。

【英雄联盟】EDG想围绕Uzi建队,与Fofo没有矛盾,老岳透露:赛训组很看好乌兹-第3张

老岳在直播说到EDG想要续约Uzi的这个事情的时候,EDG老板还在直播间打赏刷了礼物。

简单来说,乌兹的商业价值太高了,只要Uzi自己的竞技状态能够保持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EDG都会选择续约Uzi,除非一点就是Uzi后面表现越来越差,如果是那样的话,估计Uzi自己也不会选择继续打了。

个人认为Uzi继续留在EDG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他明年还想要继续打的话,因为EDG在整个LPL里面都算是最有钱的俱乐部之一,俱乐部底蕴深厚,团队性和纪律性强,转会期大手一挥,很容易能够补强出一套顶配阵容。

【英雄联盟】EDG想围绕Uzi建队,与Fofo没有矛盾,老岳透露:赛训组很看好乌兹-第4张

只要Uzi自己状态足够好,即使今年拿不到好成绩,明年都会拥有更好的队友帮助。

现阶段EDG已经顺利闯进季后赛了,但排名确定不会很高,要从下面往上打,第一轮还有可能碰到RNG,难度也是可想而知,目前EDG的目标肯定不会放在夺冠了,建议是季后赛调整状态,冲击前六,先保住一个冒泡赛的席位。

【英雄联盟】EDG想围绕Uzi建队,与Fofo没有矛盾,老岳透露:赛训组很看好乌兹-第5张

个人认为季后赛阶段的比赛对Uzi的考验是更大的,强如英雄联盟第一人Faker,在年纪大了之后,都很难在BO5鏖战中保持一个足够好的状态,经常在第五局中出现问题,Uzi方面能不能顶住BO5这个强度,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点。

再来就是BO5的一个整体发挥,Uzi是否能够通过打BO5找回当年的那个出色的竞技状态,如果能打好BO5的话,不管说最后EDG能走到哪里,Uzi都可以在转会期中获得多支战队的青睐。

【英雄联盟】EDG想围绕Uzi建队,与Fofo没有矛盾,老岳透露:赛训组很看好乌兹-第6张

总之现在的整体形势看起来还是挺好的,也希望Uzi和EDG能够在季后赛阶段爆发,争取冲击更高的名次甚至完成逆袭,拿下一个世界赛的名额。#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EDG#   #uzi退役#  #fof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