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王国、公主、冒险,体验属于你的永恒幻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3 15:09:29 作者:天下飞雨 Language

#galgame推荐# 

【PC游戏】王国、公主、冒险,体验属于你的永恒幻想-第0张

【PC游戏】王国、公主、冒险,体验属于你的永恒幻想-第1张

【PC游戏】王国、公主、冒险,体验属于你的永恒幻想-第2张

魔族封印大战胜利100周年庆的尾声,唯一有王位继承权利的公主的举办成人仪式,这是王国历史以来最热闹的时刻。

元月当空,民众们为了一睹女王的风采纷纷涌向中央广场。在皇家马车伴随着响亮的马蹄声、民众的欢呼祝福声到来的时候,满月被『灾厄の黑竜』所覆盖。象征绝望的雪白的『冬花』在广场中飞舞、突如其来的巨大魔物、庆典霎时间被哀嚎所掩盖。马车如纸箱般被踩碎,民众们争相逃窜。

就连王国兵刃也不放在眼里的魔物面前,却有一个稚气未脱的金发少女站在那里。身为警卫团的少年剑士的你好不容易才把少女从魔物手中救出。然而,在压倒性的漆黑之牙的攻击下,就在力量用尽的那瞬间,少女的金发随风而动,娇小的身体放出炫目的光辉。白光中,你听到了温柔的声音并发现等身长的圣剑已经握在手中。在圣剑的引导下你们将魔物击退。

但是局面已经失去控制,你被诬陷为杀害王女的凶手,不得不离开王都踏上了旅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