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43:19 作者:游戏王决斗者联萌 Language

在正义盟军(AOJ)成立初期,因为各个部族之前属于敌对关系的缘故,其实还是处于各自为政的状态。但是好在技术与物资在联盟内部进行了流通,不同的部族开发出来了不同的对异虫兵器,即拥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机械“正义盟军”怪兽。而这一切都得益于一个男人,那就是炎狱的魔术师,正是他促成了各部族搁置争议,联合起来对抗异虫。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0张

霞之谷的战士团以辉剑鸟为原型,制作出来了“正义盟军 辉剑鸟”。X剑士佣兵团开发制造的是“正义盟军 千械鬼”。炎狱同胞团开发了三台盟军兵器,分别为“正义盟军 雷剑兵”,“正义盟军 风哮怪”和“盟军炸弹”。另外X剑士和霞之谷联合开发了“正义盟军 雷铠兵”。没有直接参与对异虫战斗的冰结界,也开发了对异虫兵器“正义盟军 不明轰击象”支援盟军。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1张

正义盟军 辉剑鸟:从卡图的描述中也可以知道,这是霞之谷制作出来的对异虫兵器。可能是因为技术力有限,并没针对异虫的特殊效果,但是却具有相当强力的攻击数值。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2张

霞鸟 辉剑鸟:正义盟军 辉剑鸟的制作原型。自身是属于在同调觉醒之后的进化型大怪鸟,所以实力相较于其他大怪鸟上有本质的区别。不过遗憾的是辉剑鸟性情温顺,无法作为战斗人员来进行驯养,所以以其为原型制作了盟军的仿生兵器。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3张

正义盟军 千械鬼:持有多条机械手臂和各种类型的武器的对异虫兵器,非常具有X剑士佣兵团的气质。胸口有一个粗糙的红色X,这也是其作为X军团的产物的标记。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4张

正义盟军 雷铠兵:利用身后的特殊装置,可以将雷电吸收化成能量,合成出手里的光剑。因为集合了“雷”与“剑”的要素,猜测可能是霞之谷与X剑士合力开发出来的高等级对异虫兵器。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5张

正义盟军 不明轰击象:从卡图里面的冰元素可以看出,由冰结界独立开发的对异虫兵器。因为结界的缘故,冰结界没有遭受到异虫的进攻,但是面对世界之敌,冰结界也为盟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6张

正义盟军 雷剑兵:同样是集齐了“雷”与“剑”的元素,不过雷剑兵却是隶属于炎狱同胞团开发的对异虫兵器。大概是得到了霞之谷和X剑士团的机甲援助,然后将炎狱部落能够提升攻击力的核心技术作为能力装载在了雷剑兵的身上。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7张

正义盟军 风哮怪:与雷剑兵相同的效果,不过更强力。也是隶属于炎狱同胞团开发出来的对异虫兵器。看炎狱同胞团的成员智商都不高的样子,估计风哮怪也雷剑兵一样都是抄的X剑士与霞之谷的作业做出来的东西。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8张

还有一颗盟军炸弹,也是炎狱开放出来的东西。虽然没有“正义盟军”字段,但是效果非常强力,从卡图上就可以看出对异虫们造成了非常严重的伤害,而且是属于可以量产的制式武器。因为所有的异虫都是光属性的生物,所有的正义盟军系列怪兽也都是针对光属性而特化了效果。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9张

正义盟军的对异虫兵器在战场上发挥了十分亮眼的作用。然而面对“正义盟军”的激烈反抗,异虫再次进行了进化,高级的异虫贵族出现了!上级的异虫拥有比下级的异虫更高的智能和身体能力,是需要吸收大量的下级异虫才能够诞生的强力存在。这样子一来,异虫与盟军的战斗依然胜负难料。

【手机游戏】DT世界2章,反击的正义!-第10张

DT战场的战斗越来越激烈,而随着战斗的不断扩大,在DT惑星上原本早已经失落了的部族,也相继被战火牵引出来。他们都是谁呢?又会对DT的对异虫战场和遥远的未来发生哪些影响,请继续关注萌村,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