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之魂》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7 12:27:07 作者:GameDash Language

岛民们好!

现在是《海岛之魂》的闹鬼季节! 不要错过将于10月26日上线的万圣节活动! 

随着万圣节活动的开展,我们将引入一个特殊的 "不给糖就捣蛋 "机制。你准备好给你的邻居们一个好的惊吓了吗?那就准备好你最好的服装,到镇上来吧--这里有大量的糖果等着你去拿! 该活动将在秋季的第13天发生(游戏中的时间)。


《海岛之魂》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第0张

但你怎么处理这些糖果呢?当然,你可以把它卖给游客或商人,但更好的做法是......吃掉它们 糖果会给你的角色带来特殊的BUFF,使你更强大,更快,总体上更有力量。但请记住,不要一次吃太多的糖果! :D

《海岛之魂》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第1张

还有全新的万圣节主题装饰品,供你的农场和房子使用!我们还有一个有趣的活动,你可以把它们用上。我们还有一个有趣的活动,你也可以把它们用在这里! 我们正在我们的QQ群里上举行 "最佳万圣节农场 "比赛(群号:720900024),前三名农场将获得一个超级棒的限定版多功能工具--一个你在游戏中无法通过正常途径获得的神奇物品。它可以让你做任何事情--无论是采矿、挖掘还是砍伐原木--只需一件物品即可!它的速度与顶级工具相同。它的速度也和顶级工具一样。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所以不要错过,快来参加吧!

《海岛之魂》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第2张

一些非常重要的趣闻。万圣节活动只有在游戏中的秋季才可以进行! 请注意这个非常重要的信息!

我们非常期待看到你的农场的截图和你对活动的评论!

不给糖就捣蛋!

《海岛之魂》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第3张

《海岛之魂》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