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03:11:49 作者:_(:з」∠)_ Language

前言:
这个版本回坑,用老配置贪狼的香君王维桃花玩了一会,感觉还行。后来香君被砍了加上本身这版本大家都很硬,于是想试试破军。
记忆中的破军还是变大挡刀,现在都是打雷加血了。刚开始感觉主角定位有点尴尬。

后来感觉半盾半奶,范围内队友攻击不吃负面,加范围减伤。(还真是破军,就冲进去变大来给队友提供输出空间)

后来每天会看一看大厨的论剑,学习学习,其中3保1玉真、师姐都不错,在没更新之前上面刀魔少,他就用和尚代替唐婉,这样有不错的挡刀效率,后来黄天太猛藏渊花样太多,他就用李白代替唐婉针对黄天藏渊,更新后黄天少了,刀魔多了,又换回唐婉,能更好的保护队友。
再结合我自己的资源和装备后,在论剑末班摸到3500拿个皮肤感觉挺好的,这每一分都是侠客们的努力,每天领潜质的时候就是谁当天发挥好就给谁~
到了3500,随后送了100分,让后面的大侠都往前上了一上。希望他们争取拿到皮肤。

——

话不多说,低资源天武破军3500思路奉上
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1张
传统配置,我把无双(时序越长负面抗性越高)换成了乱花(被暴击反馈迷茫),因为即使主角不被控活的再久,队友在那之前也被打死了。
这分段刀魔多,胜负手就在前几个时序,基本都是陆游上来压我一下,然后主角基本都会被晕,无双没什么用,还不如晕乎乎的在那被刀魔打中还能反馈它个迷茫。这样给队友创造输出时间。
武学那个加雷音伤害的让我香油了(当时不知道),然后我用太极剑(清心)代替了。

技能顺序
变大,通玄,回血,冲锋,普攻。

实战预期
回血能加到队友就行。
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2张
0潜0突枕徽
配置参考了2.0没更新之前do神的枕徽,后来更新他又更新了“新”枕徽,懂得都懂。
思路是245满福缘,50满根骨,不堆定力,朔雪头5级普照,业火2件,减伤加反馈燃烧。武器是打三下状态互换,可以偷偷别人的增益。

万毒如果2突,胜率起码翻倍,我这是0突。

技能顺序
最先开内功,普攻之前开加血。

实战预期
冲过去,一个内功把对方阵型打散(把刀魔打飞),然后他跑过来也要一段距离,这样他打多人的几率少很多。之后就是求秒针和公孙能蹭到她就行了,或者她去贴贴。
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3张
0潜0突妙真
配置参考了do神的顶配河洛秒针,本来do神的是天机掌(暴击移除增益),
我需要她打一点伤害换了无极棍(暴击减少2技能CD)(让击空全程覆盖),这妙真洪流心决是关键,本来想配个玉真洪流给她,结果有一场,玉真暴毙,我以为输了结果秒针没有洪流带我飞,结果懂的都懂。

技能顺序
3241,内功看自己需要开不开。

实战预期
先手冲过去,32联动,然后不被打死,回来吃主角和枕徽的奶就行。
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4张
0潜0突公孙绛
配置参考了do神最初的河洛公孙配置,3动公孙,清增益起手,破阵头很重要必带,饰品洗出封穴(禁止回蓝)。武器稀有洗出250时序的,我这是350的凑合用。防具有晕抗的都洗晕抗,本来是带大藏(25%减伤)的,后来总被晕,就换了洗髓(加晕抗和内力碾压)这样如果发挥好输出也会比大藏高一点。


技能顺序
清增益起手,回剑势技能,普攻

实战预期
跟秒针一样,打刀魔如果运气好,在不被砍死前打掉刀魔的蓝,就可以了,我这套配置基本都带了苍冥(吸蓝),输出打不过只能吸喽~
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5张
0潜1突铃兰
最后一天才配出来的,实战只打了1把,目的是针对华山,因为打华山我碰到一个带桃花和尚的,打到最后,他们四个人剩一点血全是盾。
这个配置思路就是活着,活到华山阵容剩1滴血,然后斩杀。
饰品是(攻击附带燃烧),本身铃兰施加的睡眠状态如果对面主动清掉会降低集气,加上她手长,自带百穴归一和清心。所以我选择她来活着达到斩杀的目的。同理其他侠客如果是以这个思路为目的用谁都可以。

技能顺序
不放内功

实战预期
活着,睡眠上的多一点。吸蓝,击退。
目前战绩1胜,打的好像是刀魔,我以为是华山才选出来的结果打了个刀魔,不过也赢了。
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6张
0潜0突桃花
边角料大藏桃花,因为我就配了这几个人,没有多余的太玄玉配输出了,配了估计也用不到,因为不突武学的输出打不死人,懂得都懂。
思路是如果对面ban了秒针,对面还是刀魔的情况下,如果有桃花,我就拿桃花。
如果对面ban王维,那么他怕清buff,多半是河洛八门,他就会抢秒针,而我处理秒针比较麻烦,我会自断一臂自ban秒针,然后拿桃花替秒针。

技能顺序
大招,加盾,分身,内功,普攻。

实战预期
别往前跑好不好,离那个帅刀魔远一点。
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7张

最后还有个常规的挡刀小和尚。刀魔太多我已经让他下岗了。

总结:
枕徽秒针公孙,思路就是打蓝,在不被刀魔(铁头)砍死的情况下,刀魔只有1w多蓝,大家都摸一摸刀魔,刀魔就动不了了(铁头同理)。
其他门派输出多半乏力,如果bp准确,对面基本是打不动闪避的。
有曲玉的刀魔,ban曲玉,因为如果没有快速切掉曲玉,她奶一奶刀魔,刀魔走走位,回回蓝,说不定杀个回马枪。再加上如果枕徽蹭不到两个跑的飞起队友,就容易输。而不用担心刀魔的陆游,唐婉,陆游脆,唐婉打一打也就没蓝了,没有输出的角色我们都是不怕的。

还有就是对面如果先ban王维,那么大概率是河洛八门,或者是用师姐的阵容,这样我们就ban秒针,补桃花,其实我也就那天碰到两次对面抢秒针,给我印象挺深,也不是说对面选了秒针就不能打,而是打着有点慌,毕竟抢掉我们一个洪流,反正碰到ban王维的自己吸取一下教训调整自己的应对思路就好。

还有就是华山,我那天遇到的华山,选了挡刀和尚,桃花,反正就是跟我耗,本来我是不怕耗,但是那场我没耗过他,然后我就配了一个那个铃兰,打了一次录像,结果拿下。反正耗到最后就是要破盾。如果碰到前两手选了非常规的“肉”,确定他不是刀魔的话,那基本就是华山,然后就枕徽公孙加铃兰。

在ban人上,如果自己没有曲玉,就看看角色列表,有曲玉就ban了,如果都没有就ban老辛。
反正防老辛是防不住的,因为3突3破的老辛迟早都是会打上去的,即使这次吃了他,他也会吃别人或者在你不ban老辛的时候吃你。

其实看似策略游戏,现阶段不过是个资源游戏。
200张极参,50角色通用,100武学通用,能点2套心决的太玄玉。
3500分,真的是一分一分打来的,我这配置就今天是这样的,以前试过玉真,老辛,托雷,姐妹。
最后在此资源下,我觉得这套配置最顺手,
今天结算看着大佬天武在第一页,很欣慰。
虽然是冷门门派,但是不忘初心。

这也仅是我个人的记录贴,大佬勿喷,
萌新看一乐就好不要参考太多,这也只是我粗浅的思路理解。
希望大家借鉴前排大佬配置的同时也能打出自己的理解和风采。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再见。
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8张
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9张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10张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11张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12张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13张老区2.0版本天武破军低资源3500思路|汉家江湖 - 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