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关于新英雄壹决大招的机制研究——搞清楚原理让你不当紫色小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4 16:31:55 作者:叶晶寒 Language

【无畏契约】关于新英雄壹决大招的机制研究——搞清楚原理让你不当紫色小丑!-第0张

在教程的开始先提一下,壹决是一个很纯粹的对枪英雄,需要极强的瞄准功底来使用。因此对自己瞄准不自信或是容易紧张泼水的话最好不要使用他。但是即使不使用他,你依然可以通过本文来学习针对壹决大招的反制方法,力克壹决让他成为紫色小丑。

先看技能描述:

【无畏契约】关于新英雄壹决大招的机制研究——搞清楚原理让你不当紫色小丑!-第1张

决斗通牒


X-决斗通牒

构筑一座异次元竞技场。按[射击]发出一道穿越战场的能量矩阵,将命中的首名敌人拉进竞技场与你一对一决斗。

首先从描述可以看出,壹决的大招捕捉的是最近单位。知道了这一点后,接下来就是对壹决大招的研究:

  1. 壹决的大招会捕捉夜露的假身,可以利用这一点对壹决的大招进行废除。同时大招无法捕获开启大招身处虚空的夜露
  2. 壹决的竞技场内无法释放技能,但无法消除已经施加的增益。K/O的大招在开启后依然会生效。如果壹决在击倒K/O后无法及时击杀倒地状态下的K/O,那么竞技场会判定双方都死亡。利用这一点可以很有效反制壹决。在K/O开启大招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让他走第一身位。
  3. 壹决的竞技场会为壹决免疫一切控制技能的效果,因此不要尝试使用控制技能阻碍壹决的大招。
  4. 壹决的竞技场内的墙壁子弹无法穿透但是人物可以穿越。可以例用这一点打架枪的壹决一个措手不及。
  5. 壹决的大招会禁用枪械类大招,例如尚博勒的大招。
  6. 壹决决斗结束后的时间比火男大招结束后复活的时间。火男大招被击杀后出来可以提前架住壹决。
  7. 壹决大招内击杀敌人后再射击能量球,可以有效防蹲。
  8. 芮娜的E技能可以免疫壹决大招的捕获。(不愧是女皇)
  9. 壹决的竞技场在游戏内有实体位置,星礈的技能可以扔进去进行决斗干扰。(理论上可行,就看视频博主们能不能找到各地图的点位了)
  10. 壹决的大招能够捕获幽灵形态下的幽影。
  11. 壹决的大招无法打断皮蛋的拆包。如果残局是盖克的话最好不要使用大招。
  12. 的大招捕获大招内的薇蝮后,薇蝮的大招会在能量条到底时结束。
  13. 所有人进入竞技场都是满状态的。如果已经知道敌方残血的情况下还是不要使用大招。

【无畏契约】关于新英雄壹决大招的机制研究——搞清楚原理让你不当紫色小丑!-第2张

第十点补图1:幽影视角


【无畏契约】关于新英雄壹决大招的机制研究——搞清楚原理让你不当紫色小丑!-第3张

第十点补图2:壹决视角


【无畏契约】关于新英雄壹决大招的机制研究——搞清楚原理让你不当紫色小丑!-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