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玩了三天,按照以往的moba思路,这是我推荐新人的英雄。|漫威超级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07:14:50 作者:用语奔流 Language

———2022年2月6日更新———

首先,这是一款情怀向游戏,十分喜欢的角色去玩就好。本排名受个人主观影响,多有不足,仅供大家参考。
按照推荐顺序由高到低依次排列,由强度兼顾易获得与趣味性。


上:
战士:金刚狼(入门简单、强度高)、恶灵(人马?骑上我的小摩托)、魔剑(操作性强,单挑强)、雷神(操作简单,机制较全面)、蚁人(还原度有趣)、古一(单挑灭霸不是梦)、铁拳(国服未出,类似王者花木兰)、毒液(扎克的被动+免疫+移动,减速+眩晕+位移+恐惧+回血究极缝合怪)、黑骑士(国服未出,关羽?)、海拉(虐杀对她不了解的)、刽子手(虐杀对他不了解的,类似诺手流血机制)、亚当(上限高,需要一定操作)、尚气(国服未出,类似非人学园手游里的金吒)、希芙女士(养眼就够了)
坦克:浩克(免费,大招在手强,依赖大招)、松鼠(国服未出,为数不多的好玩坦克)、海姆达尔(有位移的盖伦?)
土豪专用通道:凤凰女(记忆力和手速决定强度,目前强度上限天花板,)、灭霸(宝石散发着土豪气息)

中:
炮台:钢铁侠(操作简单,支援快,清线快,输出高)、冰月花雪(上手简单,距离长)、文武(国服未出)、万磁王(国服未出,需要一定操作)、洛基(自己变野怪、小兵等等)、风暴女(免费获得)、猩红女巫
法刺:浪(天秀专用)、迷境魔(机制有趣,强度高)、霹雳火(多段位移,长距离支援)、百光花火(一端位移,能存两次,施法距离长)
工具人:奇异博士(输出有点无脑,打团轻松,对线就看对面会不会了,超远距离骚扰+时间回复)、冰人(易获得)

AD:
爆发:浣熊(吃发育)、战争机器、幻视
持续输出:鹰眼(草丛透视)、月星(驯野怪机制)、勇度(机制反人类,但强度值得付出大量时间练习)
机动:星爵(操作简单,快乐,强度高)、伊卡洛斯(EZ?)

野:
节奏:野兽(易获得)、刀锋战士(这类英雄类似豹女,前期必须要打出节奏,后期乏力)
蓝领:美国队长(一个远距离硬控)、死侍(两套技能,玩着真的很贱。之前玩过非人学园黑白无常的,上手并不难)
野核:夜魔(类似盲僧)、暗夜比邻星(算上被动,一套技能大约九段位移)、星爵(高输出)、月星、蜘蛛侠(荡丝好玩,机动性拉满)、灵蝶、幽灵(国服未出)、艾玛(白皇后,我用的最多的打野,远程形态骚扰+钻石形态gank,主要是养眼)、快银(上下限差距巨大)、浪(需要熟练度,天秀、强度高);(野核英雄十分依赖经济)

辅:
硬控:瑟曦(克制位移的机制)、冰人(易获得)、螳螂妖(免费,偏向万金油)、格鲁特(易获得)
软辅:魔仙子(机动性好,毫无上手难度)、匕首与斗篷(便宜)、隐形女侠(寡妇的被动给了辅助)
混子:黑舌谋士(国服未出,附体其他人身上)

写在最后:这仅是我个人的看法,大家不要在乎任何的排名和推荐,喜欢的英雄勇敢地去买,毕竟只有热爱才能坚持玩下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