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HR.MieRo:小小真的简单粗暴,被削了很多次依然强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12:29:4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HR战队三号位选手MieRo近日在他的频道中聊到了观看比赛回放的重要性。他表示,看他人的比赛回放可以帮助提升战术思维或是更加熟悉那个英雄。MieRo还聊到了英雄小小的正确打法。

观看比赛回放的重要性

TI结束后我都好好的看一下比赛回放,回放中我重点观察了Collapse和33,他们都是最顶尖的三号位。我也会在比赛之后看自己的比赛回放作对比。看其他选手的比赛回放时,可以帮助你找到一些战术突破或是让你更加熟悉该英雄,这点非常重要。

正确的使用小小

我在低段位的时候经常玩小小,用来打中或者打四,非常简单粗暴。这个英雄走中很强,你有9000~10000MMR的话可以用它打三号位,虽然被削弱了很多次,但小小依然强大。

小小在对局中的主要任务不一定是和对面的核心抗衡,找到敌方酱油英雄快速完成击杀才是最重要的事。这就要求你有足够精准的伤害判断以及对切入时机的把握。

对线方面,噬魂鬼在5级之前一点都不怕小小,可以很安全的过渡。恐怖利刃挺克小小的,感觉小小完全打不了TB。

HR战队此前宣布解散了当前阵容。而近日有消息传出,同样是在TI结束后不久解散的BB战队的队长SoNNeikO有意向重组HR战队,可能会邀请到不活跃许久的iLTW在新HR阵容中复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