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37:33 作者:派蒙喵喵屋 Language

本文由派蒙喵喵屋成员艾汀塔原创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0张

由于一篇帖子最多一万字,整篇完整的帖子拆分为三部分或者四部分,这是第二部分。讲述了稻妻城,鸣神岛野外风景和神无冢的风土人情。第一部分为此贴。图文内容较多,希望大家喜欢。



町街

这稻妻城,其实是分为三部分的,即花见坂,町街,天守。与花见坂不同,町街是整个稻妻城最主要的消费场所,因此这里的物价和地租也更为昂贵。町街两侧也少不了贵族的居所,和一些私人娱乐设施。

不过,既然是来这里游览的外乡人,还是介绍一下有什么值得消费的场所吧。如果是顺着花见坂一路走来,那么走过两个阶梯,看到九十九物商店的时候,你就来到了町街。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1张

九十九物是一家杂货店,不过也不是只卖杂货了。只要是个东西,情报,消息,只要有人买,九十九物就有卖的。至少店主是这么描述自己家商店的,如果只是一般的旅客,那么这家店就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需求了,但是打听什么绝密信息,帮忙找人这种东西还是算了。有一说一,这家店唬人的本事挺大,还强买强卖,这个评价没有任何私人恩怨。

冒险家协会,这个不用过多介绍。稻妻这片土地有许多未被探索的地方,所以曾经有一段时间,很多外国冒险家都驻扎在这里,企图寻找前人还未搜索到的宝藏。后来,锁国令一下,外国冒险家少了很多。可是后来,珊瑚宫那边就因为眼狩令和幕府军打了起来,鸣神岛以外的地区探索也一度陷入停滞。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手有把握,或者不想花钱打探消息,也可以到冒险家协会的。做冒险家,完成委托获取的报酬也相当可观的。

志村屋,也是一家餐馆,和同在町街的另一家饭馆乌有亭,都是最近这十几年才出现的。对比下来,还是木南料亭历史悠久,但是木南料亭如今的厨子只是一个新人。想花最少的钱的吃最好的饭,那还是木南料亭靠谱啊。

志村屋的主人志村勘兵卫,本是一名武士,年老了,发现自己既没有战功,也没进旗本。志村大爷,在送走自己父母之后,便从零做起,一步一步发展到如今有一家自己的店铺。在稻妻,**理,只要有一片空地,有小餐车就行了。拥有店铺是很多卖小吃的稻妻人所向往的。毕竟有自己的一家店,终归是有成就感的,也是自己实力的证明。

离岛的凉子小姐,本打算在花见坂盘一家店铺,只可惜凉子小姐的丈夫,在几年前因意外去世,这份梦想也耽搁了。不该在这本书里说这个的,不过凉子小姐的小吃真的超赞,可惜我只是一个不入流的考据作家,一点忙也帮不上。

你要说志村屋有什么特别的吗?全年无休,而且志村大爷很有趣,做的菜挑不出一丝毛病。

如果有人想试试不一样的菜,那么志村屋旁边的诸多小吃摊一定有你的菜,都十分地特色。但是一定要适量,某人因连吃了六罐团子牛奶,肚子疼了很久的。就算是雷电将军来了,也经不住这么造的。

弥生七月家的弥生漆器,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家族产业。漆器在稻妻一直是当做重要的装饰品和祭祀用件,且工序繁琐,流程较长。光是学怎么做就要十年起步,所以相比到处都有的料理店和小吃摊,漆器店就显得十分珍贵。

当今老板弥生七月,还曾经去须弥游学,想通过合成秘法,让漆器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换句话说,这家店还是稻妻唯一拥有合成台的店铺,对于习惯了炼金术的旅者,可以在这里免费借用合成台哦。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2张

町街的店铺很多的,毕竟是消费场所吗。右手边第一家店铺是乌有亭。

乌有亭的老板是冈崎陆斗,厨师是他的妻子冈崎绘里香。陆斗先生曾经是天领奉行的一个大人物,提前退休后,便与绘里香成婚,开了这么一家店。

毕竟是奉行里的人,乌有亭的装潢十分精良,店铺也很大,是町街里最豪华的料理店铺。作为前辈,天领奉行的很多官员都会来拜访陆斗先生,并询问意见。或多或少都带动了乌有亭的名气,至于菜品如何,只能说不好也不坏。

依我之见,要是不避嫌的话,带朋友好好享受一顿,面子拉满的话,那必定是选乌有亭了。为什么,因为乌有亭可以让你在店铺里不受风吹日晒得好好吃饭。

虽然此书不该八卦的,但是绘里香和陆斗的相遇是在是浪漫至极。当初绘里香作为一个探子负责监视陆斗,却一见钟情什么的,之后便是狗血剧一样的展开了。好在最后二人修成正果,再有个孩子就更美满了。

乌有亭的对面是一家温泉店,叫什么秋沙钱汤,老板是蓝川丞。实际上就是烧一池子的开水,让人在里面泡,不建议旅者前去消费。不过,因为以前稻妻没有类似的店铺,倒是很受稻妻当地人欢迎。据老板自己所说,这是通过纳塔的火山温泉所得的灵感。相比旅者之后肯定能到纳塔的,所以这里就不用去了。

再往前有一家纪念品商店,在稻妻,人们经常会悬挂根付这类的小工艺品,会根据主人性格喜好,定制出不同的外表。对于旅者来说,根付也确实是不错的纪念品。此外这家纪念品商店,名为根付之源,也可以定制一些其他的手工艺品,像是绘马,御守这类东西。这些都是稻妻独有的小工艺品,且十分有纪念意义。

店主御舆源一郎,家族产业便是做根付,不过他这家店是另盘的一家店,并没有继承家族产业。

根付之源的对面是一家裁缝店小仓屋,店主小仓澪。到这里,想必大家也明白了稻妻人朴素的起名方法,即姓氏加上店铺类型,一点也不搞花里胡哨的。那些名字不是这种格式的,大多有自己的花活。比如稻妻的全新店铺温泉店秋沙钱汤,奉行大人物的店乌有亭,和收取雷之印的根付之源。

关于小仓屋,如果是想买些稻妻服装穿的话,那可以一试,而且最好自己带璃月丝绸来。大多数情况下,外来人都是用不到小苍屋的服务。

街道的尽头,矗立着町奉行,这不是店铺,而是天领奉行的下属机构。平时就负责治安,破案之类的小工作,如果钱包丢了,或者被稻妻奸商宰了,那么可以到町奉行报案。此外,町街还有一处独属于社奉行的娱乐机构 木漏茶室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3张

没有社奉行的邀请函是很难进去的,有幸溜进去一次,茶室的老板是一只忍犬,名为太郎丸。据说茶室的所有人都和它签订了契约,一辈子都要为木漏茶室工作。虽然是娱乐机构,但是更多情况是作为社奉行的秘密会客厅存在吧,只是看风景的话就没必要进去了。

天守

稻妻城的天守地区,主要建筑是天守阁和天领奉行所,一般的旅者没必要去那里看看的。除非是找天领奉行的人办事。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4张

天守地区唯一值得看的景观便是这个千手百眼神像,当初是因眼狩令而建造。如今眼狩令结束,其上的神之眼大多还到正主身上。不过,它依然是作为雷电将军权威的象征,屹立于此。如果有枫丹传来的留影机,那么还可以拍照哦。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5张

此处便是天领奉行,稻妻日常事务办理处和基本安保场所。经过我常年的观察和死皮赖脸,虽然爆发小规模战争的时候,都是天领奉行的人去前线作战。但是,稻妻真正强大的武装势力并不是他们。怎么说呢,天领奉行类似于某个世界里的派出(姆)所和公安(姆)局。

天领奉行家为九条一族管理,鷹司家辅佐,在眼狩令期间其作为执行人员,破灭了很多人的梦想。好在,前家主九条孝行,因愚人众事件***调查,现在的天领奉行也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了。九条家当今由九条裟罗处理大部分业务,九条廉治代行家主,九条政仁在前线带队。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6张

天守阁乃是雷电将军的住所,此处也驻扎着稻妻人最强的力量,旗本。天守阁的其他地方也会做奉行人员的办公室,处理文书。这里戒备森严,没什么实力就不要乱进去了。万一,没有遵循礼法,那么很可能就被雷电将军一刀带走了。为了杜绝此类事件发生,雷电将军居所外有奥诘众和用心棒成员护卫。雷电将军并不需要保镖,这里护卫的是无关人员的性命。

还记得听街上那个新开的温泉店吗?实际上,在500年前,便被柊弘嗣引进了高功率热水炉和名贵矿物,以模拟火山温泉。但并未向平民开放。这个温泉店便是天守阁的内置机构,仅对奉行所的里的大人物开放。那冈崎陆斗先生现在能不能去那里泡温泉呢,应该是不能了。看着稻妻人如此追求火山温泉,也许下一次我到纳塔写书的时候,我也要试试。

对了,忘介绍旗本了。旗本身上会背负雷之巴重印,为雷电将军而战,是武士的最高荣誉。最近这几百年来,旗本一直没有出动过。那怕是上次那个因眼狩令而起的战争,也没有他们的事情。虽然读者里有很多支持海祇岛的,但是没有旗本参与的战争,最多算个小规模战争,要不然可能**争都不算。其实我也很好奇,到底什么样的状况才值得旗本出动难道要达到500年前深渊灾厄的地步才行吗?这么一说,那眼狩令的战争程度和深渊灾厄比确实微不足道。算了,此书不多言稻妻内部问题,就此打住。

终于是把稻妻城的内容介绍完了,我们回到白狐之野,如果不打算前往稻妻城,那么还可以从这里前往影向山和甘金岛。

甘金岛

稻妻人经常举办祭典,这我们是知道的,而小小的甘金岛是祭典的主办地之一,会有一些商贩买卖祭典相关的物件和一些特色小吃。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7张

如果碰巧遇到祭典举办,那么来这里应该会有难忘的记忆。坐在甘金岛,看着人们跳舞,唱歌,烟花升上空中绽放,这多是一件美事。

影向山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8张

此处便是从白狐之野看向影向山。影向山,全稻妻最高的几座山之一。在稻妻的民间俗话里,这里隐居着许多妖物。还请大家不要误会,这里的妖物和璃月里魔神怨念幻化的妖物不是一个概念。稻妻的妖物指的是和人不同的种族生物,类似于璃月的仙人。大多数人认为稻妻的妖物和常人比定有什么不同。这话不全对,至少鬼族人相比常人就多了两只角和意义不明的纹路。似乎鬼族人还对豆子过敏,此外也就和普通人没太大区别。

稻妻常见的妖物,便是狐族,天狗族 鬼人众 妖狸,也有着许多稀奇古怪的妖物,但并不常见。八重堂的主编八重神子便是狐族,前面提到的九条裟罗便是天狗族。天狗族身体素质很好,且擅长体术,而且还有很高的移动速度。狐族精通某种神秘法术,其中一种便是可以将意思寄宿于物体上。不过,天狗也会类似的咒术,威力不可小觑。总之,遇到妖物的话,一定要心平气和,不要一时冲动,除了妖狸。虽然稻妻本地人对被妖狸的变身法术整蛊,并没有什么意见,但是它对外乡人的整蛊真的很搞人心态。而且妖狸缠上一个人整蛊,除非它自己玩开心了,或者对方真的生气了,是不会停下来的。所以我才说,如果妖狸让你生气了,就要表示出来。

影向山素来是狐狸的地盘,或者说这鸣神岛一直都是狐狸的地盘。但是后来雷神来了,狐狸们就做了雷神眷属,而且还有几位和雷电将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民间传说的可信度,我尚且不清晰,但是现在来说,影向山里归隐的妖物大多数为天狗。像九条裟罗这样出尘入世的天狗实属个例,而且天狗对于不归隐的个体其实略显鄙夷。天狗的价值观是在让人难以苟同。

天狗确实不喜欢被人打扰,所以要是去影向山的话,还是老老实实走正路吧,毕竟谁也不想体验一下被从高空抛下,然后到地面被接住的刺激体验。

镇守之森

这里是妖狸主要活动的地方,也是正常人前往鸣神大社的必经之路。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9张

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陪几只妖狸玩下去,那么你将有幸面见化为石头的前妖狸头子五百藏。其实,他是不是前妖狸头子还不好说,毕竟他也没逝去,可是他这个样子好像也没法领导妖狸们了。虽然我们知道他叫五百藏,但是他这狸巨好面子,一定要称呼他为保生司正大人。这是很久以前,雷电将军赐予他的官职,让他守护镇守之森。

不过封印五百藏一事,也是幕府许可的,所以他的官职还在不在,这怕是可以做一场辩论赛的辩题了。聪明人要会说话,不拆穿他就行了,和他搞好关系,能让妖狸少烦你的。可能你们认为我不太喜欢妖狸,其实恰恰相反,我还喜欢加入他们一起整蛊别人。咳咳,这些都不重要了,和妖狸关系好了,他还会配合你找到宝藏呢。

不妨多说一点妖狸的事了,五百年前五百藏因狐斋宫爽约大闹镇守之森,因为这事他被封印了,连带他的手下也一并变成石头。不过,封印五百藏的晴之介对五百藏进行了特别照料,其他的妖狸都逐渐脱离封印了,只有他还没有一丝封印解除的踪迹。妖狸们生性好玩,且仗着幻术,以各种方式整蛊别人,像什么把泥土和树叶变成美食,骗人吃下;幻化成别的物件,在人使用的时候,吓他一跳。虽然妖狸会幻术,但实力有限,一般用幻术几次就累了,尤其是用变成人的幻术后,需要花费大量精力。不过,小狸猫实在是太可爱了,除了社奉行那一只经常睡觉的。上次只是喊了一声小狸猫,之后我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觉得头很疼。

在五百藏附近,有一栋破败的建筑,这里曾经是专门祭祀狐斋宫的地方。在狐斋宫死后没几年就荒废了,这不难理解,因为当时人民还未从灾厄的悲痛中缓过来。而那个名为晴之介的男人,用式神封印狐斋宫留在这里的镇物。初衷是好的,但是在这个被影向山遮挡光芒的地方,用几个类似鬼魂的式神守护,实在是把人吓得不轻。所以,八重堂内很多恐怖小说作家都是在这附近寻找灵感的。硬生生把一个本该被人精心维护的地方变成了一个恐怖传说起源的地方,我一直试图理解晴之介做这件事的想法,最后得出结论,他当时可能没想那么多。

神里屋敷

从镇守之森离开,沿着正路走就可以看到社奉行家族神里一家的大别野。社奉行,主要的工作就是举办祭典,管理和雷电将军相关的一切事情。因为祭典涉及到很多人民的日常生活,算是三奉行中最亲民的一个。当今的神里家主绫人,对待民众也比较热情,一些不在社奉行职责里的琐事也可以拜托社奉行解决。社奉行虽然不是最有钱的,但是帮助社奉行完成民众的需求,报酬也不低。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10张

此外,如果不想爬山到鸣神大社,这里也有一部分神社的功能,譬如请巫女主持仪式,驱邪。

鸣神大社

整个稻妻最为庄严肃穆的地方,是民众祭拜雷神的主要场地。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11张

历经千辛万苦后,走了曲曲折折的山路,终于是爬上来了。鸣神大社的业务挺多的,抽御神签,向雷神祷告,进行祓事,供奉神樱树等等。

很多事情是当地人才会用到的,作为旅者,抽个御神签,供奉一下神樱树就行了。

稻妻当地人对于雷神的信仰,很有文化特色。鸣神岛,鸣神岛,这里的居民自然叫雷神为鸣神,全称御建鸣神尊主大御所殿下。无论是巫女还是将士们,都常念叨一句话,即“常道恢弘,鸣神永恒”。就和璃月千岩军的口号差不多,每打一次招呼,就说一次,已经背会了。和鸣神大社的部分巫女说出这句话还会得到奖励哦。

长着狐狸头的神樱树,看起来不大,但是根系及其发达,雷樱树,雷种子都是它根系衍生出来的产物。不仅如此啊,这树的花朵散落在鸣神岛各处,用雷元素就可以进行收集,保守估计,鸣神岛的每一团樱花中至少有一朵就是绯樱绣球。

我必须声明,绯樱绣球是神圣的,不要破坏,污染,浪费,这是对全体鸣神信徒的亵渎。神樱树乃是雷神用自己一半的身体幻化而成,乃是整个稻妻的命脉。500年前的狐斋宫就是为了清除神樱树的污秽而死。神樱树的根系发达,吸收整个土地的污秽,这里的污秽包含人的怨气,魔神残渣,祟神等等危害稻妻人的东西。可惜啊,神樱树的庇护范围有限,出了鸣神岛就没那么好用了。也不能这么说,那段时间鸣神岛以外的地方一个比一个凶狠,已经不是神樱树能承受的范围了。八酝岛祟神外泄,踏鞴砂御影炉心不稳定,清籁岛山魔枭极其强大的怨恨,一个比一个重量级。

那些神樱树生命不能承受之痛,其实都由雷神在事故发生地做过保护措施,也就是布下封印。然后由鸣神大社派人进行看管,八酝岛还特别派出了武士世家喜多院进行镇子的看守。等后面具体介绍到某个岛时,再谈谈这个封印问题吧。

神樱树在鸣神岛人心中相当于雷神本人,就是他们会对着树祈祷,请现在的雷电将军撤销锁国令。也就是说,大家献给雷神的祭品,其实大部分也没有到雷电将军手里,因为他们是祭拜神樱树啊。神樱树不是吸收污秽吗,但它不能转化污秽,所以需要鸣神大社的人去定期进行神樱大祓。按理说,身为鸣神大社的宫司,巫女头子,白辰血脉的继承者,八重神子竟然每日都十分悠闲,而且在八重堂待的时间比鸣神大社还久。不是,难道稻妻列岛那堆封印问题都找到工具人解决了吗?工具人,我想,这个工具人可能还是金色头发的,喜欢抓野生狐狸的,去璃月催更的那位吧。

刃连岛

我们之前是按照正常的游览路线介绍的,如果你是法外狂徒,那么从离岛通过神秘人提供的小船,可以到达刃连岛或者荒海地区。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12张

刃连岛,稻妻北方的一个小岛,在眼狩令期间,这里盘踞了很多逃兵,流寇,极度危险。现在的话,似乎还是野伏众残余势力的所在地。没什么风景,根本没有去的必要。

荒海

这是一个看上去十分普通的地方,但是它的精华全在地下。荒海地宫,全鸣神岛最宏伟的地下建筑。在500年前的深渊灾厄中,是鸣神子民避难的地方。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13张

本想讲些什么,但是荒海地宫就这些东西了,另外,读到这里已经7041个字了。

神无冢 九条阵屋

鸣神岛和离岛的风景和人文已经介绍完了,接下来介绍神无冢地区,包含名椎滩,踏鞴砂,九条阵屋。神无冢,即这片土地上的人不信任何神的,神在这里没有坟墓。鸣神大社的巫女如是说道,但巫女还说神无冢地区下面埋了那位大人。那位大人是谁我至今也没有思绪,就像璃月和蒙德也会有人说那位大人。希望到须弥的时候,不再有人提到那位大人。

虽然明面上这里的人不信任何神,但怎么看都是归幕府管理的吧。听着士兵们一句又一句的“常道恢弘鸣神永恒”,我很难相信这里的人没有被耳濡目染。吐槽完毕,回到正题,从鸣神岛乘船,第一站就是神无冢,前提是这个人他能用常理去思考。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14张

九条阵屋,即九条家的阵屋。为天领奉行在前线驻扎的地方。带头的武士为九条政仁,九条家的大哥,因为不善文,天领奉行的事情交给其弟九条镰治处理,自己就安心带兵。鸣神岛和海祇岛的世仇导致二者之间总是会有一些小****。所以即使是和平时期,天领奉行依然会在此驻扎。有趣的是,九条阵屋的几位武士们已经准备好应对下一次冲突,直言到和平都是短暂的,按照海祇岛以往的性子,再过几年还是要来找事。客观来说,确实,海祇岛里面还是有一部分热血的“有志青年”,在和谈会议上破坏和谈,这个光辉事迹,在天领奉行是广为人知。

这么说吧,就因为那件事,在天领奉行眼里,海祇岛将士的形象,是让和平保持不了太久的家伙们。我甚至在九条阵屋听到了“和平真好,但是用不了多久又得准备战斗了”“真希望一直这样下去,可惜做不到。”这种言论。鸣神岛人对海祇岛人的不信任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稻妻魔神战争的尾声。那时候海祇岛的魔神奥罗巴斯说好了互不侵犯,转头就带着手下猛击八酝岛。还让雷神的挚友笹百合与世长眠。后来,输了之后说好了认幕府为宗主,然后就把雷神在海祇岛的分社推了。两次违约,确实让海祇岛人的可信度降得很低了。所以,在九条阵屋附近,最好不要把武器放在显眼的地方,而且不要提到海祇岛,或者说自己和海祇岛人关系很好。如果你那么做了,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毕竟这事风险太大,但凡有点理智都不会那么做。

踏鞴砂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15张

踏鞴砂,一直以来都是作为稻妻最大的武器生产地,为幕府造出了许多精良的武器。后来为了提高效率,便从枫丹引进技术,造出了御影炉心,里面装着是祟神。祟神,即奥罗巴斯的魔神残渣,因其死亡背后的真相过于沉重,祟神对人和魔物的影响更为强烈,甚至能影响天气。御影炉心带着这么个东西,还要加热,迟早有一天会出事。不出意外的话就要出意外了,眼狩令引发的战争期间,御影炉心发生故障。这玩意要是炸了,踏鞴砂地区应该在几百年内都无法出现在地面了。

一般情况下,这玩意是枫丹技师进行维护,鸣神大社巫女负责监督,但是我只记得有一个金发的异乡人到了踏鞴砂之后,过了七天,御影炉心就好了。完全没明白鸣神大社在这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这不该是鸣神大社的活吗?

虽然现在踏鞴砂是安全了,但是也没人回去工作了,一片死气沉沉。我是欣赏不来这种美,建议大家还是直接前往下一个地方。

名椎滩

现在这里最出名的景物便是那节断船和满地的血斛花。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16张

这里的情况和刃连岛差不多,盘踞着很多野伏众,没点本事还真不敢直接从这里过。血斛花,花朵颜色很鲜艳,但只有在名椎滩开得才鲜艳。因为它需要人血来滋润,才能蓬勃生长。每一朵花,就代表了一个生命,一个家庭。外来的旅者应该理解它的含义,而不是因为好看直接摘掉收藏。


我是艾汀塔,我们下一册再见。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游览指南书 鸣神岛 神无冢 踏鞴砂-第17张

#原神2.5创作激励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