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诉讼关闭 Switch 模拟器 Yuzu 和 3DS 模拟器 Citr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05:40:31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法院已对任天堂对开发 Yuzu Switch 模拟器的 Tropic Haze 的诉讼作出判决。判决发布了一项永久禁令,迫使其创作者停止参与或分享模拟器。

Tropic Haze 已被勒令向任天堂支付 2,400,000 美元的赔偿金,并立即停止开发、推广或分享 Yuzu 或其任何相关软件或源代码。开发商还必须关闭其网站和任何社交媒体,包括其 Discord 服务器,并且必须将 yuzu-emu.org 域名交给任天堂。

3DS 模拟器 Citra 也受到这一判决的影响——虽然在法庭文件中没有明确指出,但该模拟器是由 Yuzu 背后的同一个人创建的,他们现在被禁止从事任何侵犯任天堂所有受版权保护的游戏或操作系统的项目。

Yuzu的创建者在其社交媒体页面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该声明取代了以前在其网站上的所有内容。该声明为任天堂游戏的盗版行为道歉,并表示这绝不是其意图。

任天堂诉讼关闭 Switch 模拟器 Yuzu 和 3DS 模拟器 Citra-第0张

“盗版从来都不是我们的意图,我们认为电子游戏和电子游戏机上的盗版应该结束,”声明中写道。“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下线我们的代码存储库,停止我们的 Patreon 帐户和 Discord 服务器,并很快关闭我们的网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