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尔是否开荒必备的问题|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1:50:05 作者:独笃 Language

从通关角度来讲确实不是开荒必备,艾瑞尔一样能通全关,全程没有哈梅尔一样能玩。

强调开荒必备主要原因是怕后面抽不到,像我全通关了,能抽的次数全抽了,四五百次吧,一次哈梅尔都没出过,如果不是新手池出了一个,我现在就只能手动档艾瑞尔了,体验肯定没有全图挂机哈梅尔高。


哈梅尔和其他奶的奶量不是主要问题,是位移问题,前期推图新鲜有激情,玩奶去位移没问题都能通关,但到了长草期是真的动都不想动,全图奶就很安逸。

而新手池哈梅尔主要时间成本低,可以换号刷,不然玩到50,60级这样没有哈梅尔是有点难受的,氪金抽无底洞(氪金大佬请无视),不氪重开又可惜,继续玩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难道一直手动奶下去吗,虽然不累,但是有挂机奶干嘛不用。
所以哈梅尔开荒必备不是说别的奶开不了荒,而是为中后期几百抽都抽不出哈梅尔的非酋(比如我),为之后少操作的舒适体验提前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总结:氪金大佬开局无所谓,小氪无氪者最好哈梅尔开局,不然只能赌后面几百抽的命运,能抽中哈梅尔最好,抽不中慢慢熬。
哈梅尔是否开荒必备的问题|无期迷途 - 第1张
养成游戏心态要平,不然玩不下去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