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破晓季什么时候来 国服破晓季开始时间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1:35:4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国服的表演季结束之后,许多光之子都很期待破晓季的到来,毕竟国际服早就开启破晓季了,那么破晓季是什么时候开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国服的破晓季开始时间,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国服破晓季什么时候上线?

光遇破晓季什么时候来 国服破晓季开始时间预测 - 第1张

  首先国际服的破晓季是在7月11日上线的,国服表演季是在7月20日这天结束的,一般来说季节有一周或者两周的空窗期,因此国服的破晓季应该会在7月27日,或者是8月3日这天开始。

  国服破晓季大概率是在八月初上线,毕竟八月中旬还有一个夏之日的活动,刚好新季节+新活动。各位如果想知道破晓季的各个先祖兑换物品的话,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新季节的兑换表。

  言归正传,破晓季不是七月底上线就是八月初上线,各位可以提前和好友拼一张季卡,这样的话就能轻松拿到破晓季的毕业礼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