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开发商称想制作电影化叙事作品,风格似《神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17:35:4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开发者Bret Robbins在接受外媒Fandomwire采访时表示,Sledgehammer工作室曾受《神秘海域》系列影响,计划制作一款具有电影感、第三人称、黑暗且沉重的《使命召唤》游戏。但因工作室将重心转向了《使命召唤:二战》,该游戏无疾而终。

据透露,该游戏以越战柬埔寨为背景,代号为“Fog of War”。游戏曾制作了一个15分钟的可玩版本,但在那之后便没有进行过更多开发与制作了。然而Bret Robbins仍觉得工作室可以重新拾起这款游戏。

《COD》开发商称想制作电影化叙事作品,风格似《神海》-第0张

Sledgehammer的联合创始人Michael Condrey也曾表示,这款游戏的演示版本非常炫酷,以互动的方式重现了真实且残酷的战争世界。

同时Bret Robbins还透露《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的续作已经开始制作,但也只停留在演示和原型阶段,之后也没有下文了。

《COD》开发商称想制作电影化叙事作品,风格似《神海》-第1张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