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笔记】沙鹰——薇塔尔|消消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3:20:16 作者:王小猫 Language

一.英雄背景
薇塔尔来自生活在土之国利托里亚沙漠中的一群游牧族人,他们与野生沙漠元素精灵共存,认为它们是沙漠中最好的向导和守护者,与他们精诚合作。

历史上,他们族人一直保持中立,当危险来临时,他们只是躲在旋转的沙子里,等待危机从他们身边经过。毕竟,无数的城市起起落落,但只有沙漠才经久不衰,万物的归宿都是荒漠。
维塔尔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遵循这种中立和孤立的哲学。她与家人们一起流浪,过着简朴的生活。她的守护者是一只沙漠猎鹰。安静的时候,它会坐在她的肩膀上;饥饿的时候,它帮助她追踪和寻找食物,在旅途中乘风翱翔,探索前方的道路。
直到她遇到了年轻的纳尼瓦尔。薇塔尔在一场特别强烈的沙尘暴中与家人分离,是纳尼瓦尔帮她找到了一个可以躲藏的裂缝。在他们等待沙暴过去的时候,她坐在那里听他讲述着城市生活的许多故事。
出于好奇,薇塔尔跟着纳里亚瓦尔去了城市。第一次旅行没有停留太久,但她被这新奇的世界所吸引,于是不久后她又来了。随着每一次旅行,她都变得更加适应,这途中她结识了更多的人,对世界有了更多的了解。纳尼瓦尔是她的向导,帮助她学会如何在这个陌生而不同的地方“航行”。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开始认为中立是不够的。薇塔尔现在明白,沙漠并不是世界的全部,它只是一个更大系统的一部分。她看到了利托里亚的富人对待穷人的方式;她看到了元素精英对待无天赋者的方式;她看到了银星军团对待敌人的方式。所有这些都是世界体系的一部分,她既然看到了,就不能忽视它。因此,薇塔尔拒绝了她的族人传统的方式,她选择加入纳尼瓦尔,作为利托利安抵抗运动的一部分。
薇塔尔仍然很安静,说话也很慢。与其他人相比,她还是更喜欢风和沙的陪伴。但是,当任何人威胁到世界的平衡,或采取不当的行动时,她会召唤风沙来战斗,维护她心中的“新秩序”。

二.英雄形象
立绘展示:
【英雄笔记】沙鹰——薇塔尔|消消英雄 - 第1张游戏形象展示:
【英雄笔记】沙鹰——薇塔尔|消消英雄 - 第2张
三.英雄技能
主动技:
【英雄笔记】沙鹰——薇塔尔|消消英雄 - 第3张星纹技:
【英雄笔记】沙鹰——薇塔尔|消消英雄 - 第4张被动技:
【英雄笔记】沙鹰——薇塔尔|消消英雄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