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人形怪物!ZywOo登顶全枪全弹局KPR数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11:00:1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职业赛场上,选手们在长枪局和Anti-ECO局的KPR数据差距巨大。

每逢比赛中出现Eco局的时候,特种兵、大特特特等词就会出现在弹幕上,因为Eco对于手握长枪的一方来说是个刷数据的好时机。而在数据统计中,经常笼统的把长枪局和经济局的击杀混为一谈。

【CS2】人形怪物!ZywOo登顶全枪全弹局KPR数据-第0张

日前有CSer整理了半年来排除经济局以外,纯长枪局的KPR数据。从结果看,ZywOo有着最好的KPR,为0.86。blameF也有着0.74的KPR。让人意外的是b1t,只有0.65的KPR。

【CS2】人形怪物!ZywOo登顶全枪全弹局KPR数据-第1张

BLAST秋决即将来临,ZywOo、Ax1Le、blameF等选手将决战皇家体育场,你认为这次比赛谁的发挥会更亮眼?谁能夺得秋决MVP?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