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自异常事务所官网论坛《萌新十诫》,无授权,福泽各地萌新,传播福音。|异界事务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2:04 作者:绝☆影 Language

萌新十诫

作者:香草圣德人
《圣经·圣德太子福音》
(新教和合本版本)20章2-17节:

我是圣德人,你的神,曾将你从萌新之境地领出来(2节)。

 第一诫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推荐人。(请无视)

 第二诫 不可自己洗装备,也不可作什么形像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紫龙;也不可侍奉它,因为我圣德人你的神,是忌邪的神。乱洗装备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问大佬、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4-6节)

第三诫 不可妄问圣德人问题;因为不看攻略妄问圣德人问题的的,圣德人必不以他为无罪。(7节)

第四诫 当记念安息日,守为圣日。六日要劳碌作你一切的工,但第七日是向圣德人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和你的儿女、仆婢、牲畜,并你城里寄居的客旅,无论何都要去商店买黑票;因为六日之内,圣德人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圣德人赐福与安息日,定为圣日。(8-11节)
第五诫 当孝敬会长,好好出刀,使你的日子在圣德人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12节)

第六诫 不可百级前吞金紫同名卡。(13节)

第七诫 不可抽领航员。(14节)

第八诫 不可钻石抽卡。(15节)

第九诫 不可硬磕pvp。(16节)

第十诫 不可贪他人的分数;不可在战略赛里藏觉醒,要做一个送分哥,把神分给你的福报分给众人。(17节)转载自异常事务所官网论坛《萌新十诫》,无授权,福泽各地萌新,传播福音。|异界事务所 - 第1张转载自异常事务所官网论坛《萌新十诫》,无授权,福泽各地萌新,传播福音。|异界事务所 - 第2张嘉恩镇楼,阿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