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没有任务日志,那就自己创造任务日志(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29:02 作者:glemmertid Language

捏脸环节——名字:Sekiro、性别:女、职业:占星师、道具:石剑钥匙

      0:前期准备

      1:史东薇尔城门卫葛托克

      2:伊蕾娜送信

      3:肯尼斯·海德夺回要塞

      4:半狼布莱泽

      5:猴子亚人柏克

      6:小红帽罗德莉卡

      7:D与“野兽祭司”古兰格

      8:帕奇与菈雅

      9:战士壶、“铁拳”亚历山大

      10:涅婓丽·露

      11:太刀武士尤拉追杀“血指”

      开门前在赐福点【漂流墓地】右手边花掉石剑钥匙,然后在可摔落的地方跳下去,找到护符《黄金树的恩惠》。

      开门到达宁姆格福后,开启赐福点【引导之始】,接着忽视右手边的黄金盔甲骑士《大树守卫》,从左边走到第二个赐福点【艾雷教堂】,再往右走到第三个赐福点【关卡前废墟】,跟梅琳娜对话获取灵马,在【关卡前废墟】附近石碑处捡起地图碎片,点亮宁姆格福地图,再到废墟处找到地下室,在地下室开启宝箱获得砥石小刀开启战灰系统。

      《艾尔登法环》没有任务日志,那就自己创造任务日志(上)-第0张

      宁姆格福

      回到宁姆格福第二个赐福点【艾雷教堂】跟魔女蕾娜(菈妮)对话获得召魂铃和三狼骨灰,并且跟流浪商人购买《火把》和《工具皮袋》(制作物品),后边到了湖中利耶尼亚可找那边的流浪商人购买可以挂在腰上的《灯笼》(地下室矿坑乌漆嘛黑地方照明用)。

      赐福点【引导之始】,往右进入【龙息废墟】中的一处废墟地下室,通过宝箱传送到盖利德一处矿洞,跑出矿洞,在附近找到《陨石杖》和《岩石球》,接着朝左上边宁姆格福的方向跑,在宁姆格福和盖利德交界处的【盖尔坑道】,打败BOSS《熔岩土龙》取得《名刀月隐》,接着往盖利德左下边走,在【盖利德的驿站街遗迹】地下室取得《铁陨石刀》,再往右下走到石碑处捡起地图碎片,点亮盖利德地图。

      《艾尔登法环》没有任务日志,那就自己创造任务日志(上)-第1张

      盖利德

      【龙息废墟】右边的【驿站街遗迹的地下室】拜师被雷亚卢卡利亚学院逐出的异端魔法师瑟濂学习魔法,啜泣半岛左边的【封印魔女的废墟】与被囚禁的魔女对话。

      赐福点【引导之始】,往右下方走,穿过大桥来到啜泣半岛,往半岛左边区域走,在监牢处打败BOSS获得护符《拉达冈的烙印》(需要石剑钥匙,在流浪商人处购买)。

      【习战者的破屋】贝纳尔学习战灰,调时间到晚上,破屋内出现红灵铃珠猎人(结缘教堂、盖里德塔西边那个隐秘商人篝火、王城边上的隐居商人都有铃珠猎人,只在晚上出没)。

      迪可达斯大升降机需要《迪可达斯符节(左)》与《迪可达斯符节(右)》,前者在宁姆格福雾林东南方向的海德要塞,后者在盖利德东北方向(小黄金树下面)的法洛斯要塞。


        1. 史东薇尔城NPC门卫葛托克选择走小路,在拿钥匙的那个房间将东西都捡起来,然后在小路的第一个赐福点【史东薇尔断崖】上面的塔,葛托克会给Sekiro一个《拟态赐福》,坐赐福点刷新后,回到史东薇尔城门口房间,门卫葛托克回到这里,并且还卖东西(之后在某个堆满箱子的房间和学习技能的那个教堂楼顶上,葛托克都会出现并且给Sekiro一个《拟态赐福》)


          2. 啜泣半岛过桥赐福点【献祭大桥】往下走,遇到NPC伊蕾娜,任务是给摩恩城城主艾德格也是伊蕾娜的父亲送信,路上在一处气流跳到一处高楼上拿《大乌龟壳》并可在下面流浪商人处购买石剑钥匙,到了摩恩城将信交给城主艾德格,城主说需要取回宝剑,于是继续往城堡后面的海滩边走,击败BOSS《狮子混种》取回《剑骸大剑》,回城堡上跟城主艾德格对话,再回到NPC伊蕾娜处,城主艾德格也过来了,但伊蕾娜已经被一把屠刀所杀,城主艾德格说要给女儿复仇(等到了湖中利耶尼亚,在左边的一座小屋【复仇者的破屋】,城主变成红灵敌人)


          《艾尔登法环》没有任务日志,那就自己创造任务日志(上)-第2张

          交界地



          3.【雾林】上方一处横着的建筑物遇到宁姆格福领主的嫡长子NPC肯尼斯·海德,帮助他夺回雾林南方的要塞,在路上【玛莉卡第三教堂】坐赐福点跟梅琳娜对话,到达【海德要塞】拿到《迪可达斯符节(左)》,击败要塞骑士长后回到肯尼斯·海德处,对完话再次回到【海德要塞】,在要塞上面跟肯尼斯·海德对话(对完话杀掉肯尼斯·海德可以获得黄金种子)。


          4. 赐福点【艾雷教堂】跟流浪商人对话雾林里的狼嚎获得一个动作《弹指》,到雾林废墟使用这个动作,废墟右边NPC半狼布莱泽出现,布莱泽说他在找达瑞威尔,接下来去啜泣半岛的桥一端【无主猎犬的封印监牢】,击败“猎犬骑士”达瑞威尔后出监牢跟半狼布莱泽对话,半狼布莱泽说要是到了雷亚卢卡利亚看到巨人铁匠,可以报他的名字(巨人铁匠在【湖中利耶尼亚】上面的赐福点【通往城寨的道路】)。


          5. 赐福点【亚基尔湖北方】附近听到求救声,翻滚树丛,NPC猴子亚人柏克出现,接着去到地图左边赐福点【海岸洞窟】,取得缝衣针,在洞内找到柏克并交给他缝衣针,接下来到【湖中利耶尼亚】的第一个赐福点【傍湖断崖】,柏克说要成为Sekiro的裁缝师(后边获得《你很好看》道具来此有后续,柏克会去圆桌厅堂)。

          《艾尔登法环》没有任务日志,那就自己创造任务日志(上)-第3张

          拉达冈


          6. 赐福点【风暴山丘的破屋】跟NPC小红帽罗德莉卡对话获得《灵魂水母的骨灰》,让Sekiro在史东薇尔城内跟变成虫蛹的大家转达小红帽的话,在史东薇尔城内找到《蛹群的遗物》,回到赐福点【风暴山丘的破屋】跟NPC小红帽对话,小红帽表示她要去圆桌厅堂,在圆桌厅堂跟小红帽再次对话获得黄金种子,去到铁匠修古对话,铁匠说小红帽有成为调灵师的潜力,在两人间不断充当传话筒,最终小红帽成为调灵师(小红帽去圆桌厅堂后在史东薇尔城内《蛹群的遗物》处可获得小红帽的帽子,些微提升血量)。


          7. 从赐福点【风暴山丘的破屋】往右去往盖利德的路上,过了桥会遇到名字为D的死诞者NPC,D说前面村子有BOSS“船”,在水唤村击败“船”,再跟D对话,D说把Sekiro推荐给“野兽祭司”古兰格,并在地图上做了标记,在赐福点【玛莉卡的第三教堂】附近找到传送门传送到【桂奥尔龙墓】,将从“船”获得的死根交给古兰格。



          《艾尔登法环》没有任务日志,那就自己创造任务日志(上)-第4张

          龙王普拉顿桑克斯


          8. 【蒙流洞窟】遭遇帕奇,在帕奇半血投降时停手,然后坐赐福点回来帕奇会变成商人,可购买东西,洞内一个宝箱可传送到雾林的地图碎片处,可顺便去往希芙拉河的电梯处,然后回【蒙流洞窟】跟帕奇对话。

          第二次遇见帕奇是在【湖中利耶尼亚】的赐福点【远眺岛】,帕奇让Sekiro去找菈雅,并且告知在学院大水车底部的少女人偶可以将Sekiro传送到黄金树的树脚下,但其实是传送到格蜜尔火山中。

          菈雅在赐福点【远眺岛】右边望远镜旁边的亭子里,菈雅说有个流氓拿走了她的项链,到【煮虾子的破屋】花一千卢恩买菈雅的项链,将项链交还给菈雅后她给了一封火山宫邸的邀请函。

          在迪可达斯大升降机上去后跟菈雅对话她会将Sekiro传送到火山宫邸,进入火山宫邸后会在走廊遇见帕奇。(在亚坛高原去往格密尔火山的过桥后的赐福点【移送罪人之桥】的上方悬崖处,帕奇会突然出现将Sekiro踢到悬崖下)

          之后在火山宫邸完成三次猎杀任务,接着打亵渎君王司法官拉卡德,打完回火山宫邸帕奇会交给Sekiro一个任务委托,去王城悬崖【古遗迹断崖】打BOSS“大角”忒拉格斯,打完回火山宫邸跟帕奇对话获得任务委托奖励。

          找菈雅对话,坐赐福点刷新回来继续找菈雅对话,菈雅告诉Sekiro她的真名是泽菈雅丝,火山宫邸主人塔妮丝是她母亲,对完话去找塔妮丝,再回去找泽菈雅丝,她让Sekiro检查火山宫邸的秘密。

          在走廊右边第一个房间翻滚发现隐藏通道,告诉泽菈雅丝,交给泽菈雅丝《蛇的羊膜》,再去跟塔妮丝对话,然后回去找泽菈雅丝发现她消失了,告知塔妮丝,塔妮丝给了Sekiro一瓶药《遗忘秘药》,让Sekiro喂给泽菈雅丝。

          在火山城堡上的电梯上去后,一过桥看到左边空着的窗户,跳下去找到泽菈雅丝。

          泽菈雅丝想让Sekiro杀了她,让她摆脱诅咒获得自由,这里可以选择杀也可以选择喂药水让泽菈雅丝失忆。


          《艾尔登法环》没有任务日志,那就自己创造任务日志(上)-第5张

          律法时代的黄金树


          9. 从赐福点【圣人桥】往左走,在一处山坡上,会听到NPC战士壶、“铁拳”亚历山大的求救声,找到他并从他背后用武器打几下,救出他,他要去盖利德原野东南方的红狮子城参加战斗祭典。

          之后在赐福点【盖尔坑道(侧门口)】见到战士壶亚历山大,打不开坑道的门,从另一个方向赐福点【盖尔坑道】开门,与他再次对话。

          盖利德东南方的【红狮子城】与战士壶亚历山大对话,之后打败“碎星”拉塔恩后在战场处与战士壶对话。

          赐福点【门前镇大桥】右边的卡利亚书斋下方遇见战士壶亚历山大,再次帮他脱困,但这次失败了,去【希芙拉河】找流浪商人购买《流浪战士的制作笔记17》,制作《附绳油壶》,帮助战士壶亚历山大脱困。

          格密尔火山赐福点【沸滚河终点】在附近熔浆处找到战士壶亚历山大。

          天空之城跟战士壶亚历山大对决。


          10. 赐福点【引导之始】右边【龙息废墟】下面的横遮建筑,跟猎杀血指的猎人NPC尤拉对话,接着来到【龙息废墟】右上方的窄道处遭遇红灵“血指”涅利乌斯,尤拉会来帮忙,打完后继续往窄道深处走,跟尤拉对话,对完话回到【龙息废墟】下面的横遮建筑见尤拉。

          尤拉让Sekiro打败【龙息废墟】的“飞龙”亚基尔获得龙心脏,再跟NPC对话,赐福点【引导之始】左下方【海岸洞窟】处到达岛屿上的赐福点【龙飨教堂】可学习龙系祷告。

          【湖中利耶尼亚】的学院处赐福点【学院正门】,穿过蓝色印记,桥上有个血色印记,接受尤拉的召唤跟他一起打败“血指”鸦山的杀手,打完跟尤拉对话。

          赐福点【亚坛大道的三叉口】北方的【玛莉卡第二教堂】,见到尤拉的最后一面,尤拉说他不及艾琉诺拉,尤拉噎完气身上的武器《长牙》可拾取,接着红灵“纯紫血指”艾琉诺拉出现,击败后获得《艾琉诺拉双头刀》。


          《艾尔登法环》没有任务日志,那就自己创造任务日志(上)-第6张

          “百智爵士”基甸·奥夫尼尔

          11. 在史东薇尔城内遇到涅婓丽·露,打完“接肢”葛瑞克后,她会出现在圆桌厅堂,在圆桌厅堂跟她对话,她会让Sekiro去找义父NPC“百智爵士”基甸·奥夫尼尔,之后过段时间回圆桌厅堂,涅婓丽·露说她要去旅行。

          【卡利亚城寨】上方的【三姐妹塔】,接了菈妮任务后,来到塞尔维斯塔和塞尔维斯对话,他要求你把一瓶药给涅翡丽喝。

          【白金村】,坐赐福点后返回村口,可以看到涅翡丽坐在那里,对话后再去打BOSS,打完后再和她对话。

          在圆桌厅堂铁匠门下楼梯那里见涅翡丽,她很伤心,去义父房间对话,得知涅翡丽被义父抛弃。

          这时候有两个分支走向,

          分支一:将塞尔维斯的药给涅翡丽喝,然后去跟塞尔维斯交差,可在塞尔维斯处购买人偶,过段时间来圆桌厅堂发现涅翡丽不见了,来到卡利亚城寨三姐妹塔上面两塔的中间地段,发现有一块地板看上去是活动的,对地跳跃攻击,发现是隐藏门,进去后发现是塞尔维斯的地窖,来到最里面,继续攻击,还是隐藏门,进去后发现涅翡丽在这里面成为人偶,回去和塞尔维斯对质,塞尔维斯会多给一个人偶的购买选项。

          分支二:将塞尔维斯的药给义父看,义父让Sekiro骗塞尔维斯已经给涅翡丽喝药了,塞尔维斯相信了,并且可以在塞尔维斯处购买人偶。

          接着在【候王断崖】(可通过赐福点【四钟楼】的传送门到达,需要石剑钥匙)找到《风暴鹰古王》骨灰给涅翡丽,然后任务线到此就断了。

          《艾尔登法环》没有任务日志,那就自己创造任务日志(上)-第7张

          Sekiro


          接下来菈妮支线、米莉森支线、死眠少女菲雅支线、食粪者支线、黄金面具支线、梵雷支线、托普斯支线、盲女海妲支线、魔法老师支线、白金之子支线、罗杰尔支线都会写到,如果本文章对你有帮助,不妨点赞、收藏、充电,谢谢。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