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好莱坞开拍:《泽连斯基:国家英雄》确定,鹰眼要演乌克兰总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1 11:04:59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好莱坞开拍:《泽连斯基:国家英雄》确定,鹰眼要演乌克兰总统?

想必现在没有人不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大名吧!他的原名为“弗拉基米尔·亚历山德罗维奇·泽连斯基”,真的是有够长,这位兄弟的人生可谓是充满了戏剧色彩,他原本毕业于基辅经济大学法学院,按理来说,未来势必要从事与法律有关的工作,但他却在之后走向了文化娱乐产业。

【影视动漫】好莱坞开拍:《泽连斯基:国家英雄》确定,鹰眼要演乌克兰总统?-第0张

甚至逐渐成长为乌克兰有名的演员和电视主持人,随后在2015年,因为在电视剧《人民公仆》中饰演“乌克兰总统”一角,成为了当地万众期待的大明星,还有不少人希望他可以出马去竞选总统,原本以为就是一句玩笑话而已,可万万没想到这哥们儿真的付出了实际行动,并在2019年4月21日,成功击败时任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当选第6任乌克兰总统,于同年的5月20日,通过乌克兰最高拉达(最高会议)后,正式就任乌克兰总统。

【影视动漫】好莱坞开拍:《泽连斯基:国家英雄》确定,鹰眼要演乌克兰总统?-第1张

所以说他的人生充满了戏剧性还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至于他就职期间的所作所为,这不是我们要说的重点,而我们之所以会提到这个人物的原因,就是因为最近好莱坞确定了要以他为原型,拍摄一部传记电影《泽连斯基:国家英雄》。选中的演员就是在《复仇者联盟》中大放异彩的鹰眼“杰瑞米雷纳”了。不得不说从外形条件来说,鹰眼确实和这位乌克兰总统有那么几分神似。

【影视动漫】好莱坞开拍:《泽连斯基:国家英雄》确定,鹰眼要演乌克兰总统?-第2张

但让人惋惜的是,此消息刚刚爆出没多长时间,鹰眼“杰瑞米雷纳”就因为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Reno家中附近铲雪发生了意外,根据目击者的说法,鹰眼是被铲雪机扫过了腿部。还好当时鹰眼的邻居就是一位医生,为其做出了妥当的处理后,及时赶往医院才没让伤情加重,不过却也接受了两次手术,情况才算稳定下来,伤情依旧很严重,日后能不能完好无损地站起来还是一个问题,因此粉丝们也都担心这个意外会不会断送他的职业生涯。

【影视动漫】好莱坞开拍:《泽连斯基:国家英雄》确定,鹰眼要演乌克兰总统?-第3张

虽然说这个意外是没有人希望发生的,可这件事也意味着正在准备开拍的电影《泽连斯基:国家英雄》可能就要换一位演员了。但考虑到这位乌克兰总统原本就是一位演员来看,趁着这个机会重新回归到大银幕,一举打入好莱坞市场,貌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反正原本真实的生活就够魔幻了。在此基础上让自己的人生再多一点戏剧性也未尝不可,自己演自己,想一想也是一个挺有趣的事情。

【影视动漫】好莱坞开拍:《泽连斯基:国家英雄》确定,鹰眼要演乌克兰总统?-第4张

然而对于“杰瑞米雷纳“本人,以及喜欢鹰眼的粉丝们来说,意外受伤却是一个噩耗,尤其是对于现如今的漫威来说更是如此,我们都知道现在漫威也有意让老角色回归,毕竟现在还活跃在第一线的老超英已经屈指可数,鹰眼作为复仇者联盟的元老,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早已经在粉丝心中留下了非常重要的位置,现如今的伤,很可能让他未来回归漫威电影都有很大困难,只能祝愿他早日康复。

【影视动漫】好莱坞开拍:《泽连斯基:国家英雄》确定,鹰眼要演乌克兰总统?-第5张

最后,你认为《泽连斯基:国家英雄》会是一部怎样的电影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喜欢的话希望能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