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喷子的一封信吧(请你收回你的言论)|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07:48:47 作者:Doom Language

你看到这个的时候,也许你在换号,你的名字可以是“领兵三年之内杀了你”,也可以是什么“叶海无涯”甚至可能是什么侮辱我也同时侮辱你自己水平的名字。
我确实有地方不对,发错了帖子,脾气有时真的不好。但希望各位看官们不必过多的大动肝火,有不满之处跟我说就行了,我自然会反省。何必乱泼污水伤害心情呢?更何况这样做会拉低自己的素质水准呢。

在这里我也向用户【灿烂千阳】和【无理由】道歉,我错了我不该这么对你们,你们即使不原谅我也可以,毕竟我又亏欠于你们嘛。我用大号和小号和你们发生冲突,发了许多不当的语言,也做了许多不当的事情,在此我再次真诚的道歉。
网络论坛是一片广阔的森林,有各种各样的鸟,我们可以做漂亮的孔雀,美好的夜莺,为森林增添色彩。希望大家都能披上华美的羽毛,在阳光下舞蹈和歌唱,而不要戴上黑色乌鸦的面具,在腐败和衰亡的黑暗中嘶鸣。
最后也给这位还生我气的留言者一句话:我不是什么圣人君子,你也不是。你确实骂了我很多,那些脏话请你自己收回扔掉,我不接受。如果你想和平的话,我随时接受(别回我就行)。如果你还在酝酿着不雅的污言秽语的话,我可以奉陪到底,到时可能大家都没好果子吃,何必呢?

此外,我已取消灿烂千阳的黑名单,可以来指责我。而且黑暗料理的帖子我删了(太可怕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