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我的游戏人生|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20:13:52 作者:家辉哥 Language

小时候跟小伙伴整了个青龙帮,开始了在村里偷摸打狗的生涯。
大一点有手机了,组队玩的页游,一起练级,下副本,野外pk,打公会战,认识了一堆网友。
再大一点到了初中,开始玩浩方,各种各样的自制地图,看的人眼光缭乱,开黑打的火影,pvp的,pve的,属实快乐。

没玩两年,高中了,换成了英雄联盟,现在还偶尔打几把,下下电子围棋什么的,比赛也常看。
后来啊,上了大学,跟室友网吧开黑打守望的那个夏天至今难忘。免费了居然,原价买的。
现在,又换成了手游王者吃鸡,童年的小伙伴成家的成家,赚钱的赚钱,一年到头见不着几回。
逆水寒以前端游就听过,净是些土豪的新闻,会呼吸的江湖听着就吸引人,但是门槛就挡住了我,手游出了那一定要试试。【游戏故事】我的游戏人生|逆水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