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1:49 作者:不染自然无垢 Language

解放纪元012年 坎特伯雷旧址上空 浮游城

  “哈~~”一声慵懒的哈欠声从浮游城中央的一座小房子中传出,二楼一间房间内,一个穿着蓝白色海豹睡衣,怀里抱着个大抱枕的少女伸了个懒腰,呆呆的坐在床上,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蔚蓝色的大眼睛里有着丝丝困意。

    似乎没有睡醒一般,少女抱紧了怀里的抱枕,把半张脸蛋埋进了抱枕里。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1张

    --现在是上午十点
  “咦?”随着一声惊呼,少女抬起了头,睁大了眼睛看向窗外,微张着小嘴巴,呆萌的脸上写满了惊讶。
窗外不远处正飞过一架小巧的无人机,奇特的是这架无人机还带着个比它还大的纸质快递箱,箱子上贴满了各种小标签,还有着一道醒目地,斜印着的红色条纹。
  “红条纹,白盒子!”少女念叨着,眼睛里的困意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灵动与兴奋之色。
  “这个箱子可比蓝盈盈好多了!骑士一定会喜欢的!”说着,少女兴奋地搓搓手—好吧,其实是搓了搓睡衣两只宽大的袖子,手还缩着呢。于是她一伸手,一只如同羊脂玉一般的小手就探了出来,她跪坐在床边,小手在床下一阵捣鼓,终于是掏出了一柄权杖模样的东西。
  “解放者……”看着这柄权杖,少女湛蓝的大眼睛中蒙上了一层回忆的光芒……
她是坎特伯雷公主,在骑士失踪的两年间,老板娘因为受不了她整天哭哭啼啼便离开了浮游城,走前就留下了这柄权杖。那时的解放者与其说是权杖,更应该说成一把镰刀:赤橙的光从它顶端向外延伸,伴随着极强的能量波动。不过明显她当时并没有过多关注这把武器,而半年后骑士归来,一看见这柄解放者就将它的能量封印了,还说着:“女孩子家家的不要玩这些危险的东西。”当时我们的小公主看着回来后变得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骑士以及她身上扛着的…大炮?孩子都傻了。
   “那应该是叫……宇宙毁灭者?好蠢的名字,和骑士一样!”少女眼里泛着笑意,心里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些啥。突然她甩了甩脑袋,想起了正事,虽然解放者的能量被封印了,但使用些最基本的魔法弹还是可以的。“这就把那架飞机给打下来,等下给骑士一个惊喜!”这样想着,少女显得更开心了。她恋恋不舍地放下了怀里的抱枕,些许吃力的抱起了权杖,猛的一转身,想要用权杖对准空中的无人机,只见权杖顶端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于是……
  “咣!啪!”唔,我们的小公主又双叒叕获得了一堆“蓝盈盈”的东西……
  “啊…这…”看着眼前碎一地的玻璃,又望了望愈飞愈远的无人机,少女耷拉着脑袋,沮丧地放下了手里的权杖,默默地挪到房门前,“咔哒”一声锁上了门。
  “砰砰砰!”突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坎 特伯雷的小公主~是我啊,骑士!
    ……虽然极不情愿,但小公主还是乖乖地打开了房门。
    虽然在与骑士一起生活的几年间,已经见过了无数次骑士,但迎着微风与阳光,小公主还是被眼前的大姐姐惊艳到了:淡黄的长发被微风拂起,阳光播撒在她身上,一双碧绿的如同湖水一般水汪汪的双眸瞧着她,整个人显得恬美而温柔。
    一时间,小公主有些发愣。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2张

    骑士眨了眨眼睛,笑盈盈地看着眼前软萌的少女,正准备说话,突然余光瞥到了“采光性极好,通风性极强”的窗户,以及旁边一地的“蓝盈盈”,又低头看了下公主软嫩洁白光秃秃的jio,明白了些什么…
小公主被她看地心里发毛,又偷看了一眼表情有些变化的骑士,吐了吐舌头,缩起了脖子,两只小脚也纠结地缠在了一起,光洁的脚趾不安地颤动着,低下头苦着脸准备认错。
     骑士看到她这样可爱的反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欸?”刚准备道歉的小公主迷惑地抬起头来,小脑瓜里已经在胡思乱想了:骑士这是咋了?不是我打碎的玻璃嘛?那为啥她还要笑??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她似手是认定了一个结论,抬起头来与还在笑个不停的骑士对视,脸蛋上的神色变得认真,大眼睛里泛起了一种叫“关切”的情绪,很严肃地说道:“你没事吧?”

   “噗!”骑士一口老血喷了出来,没好气地“啪!”的弹了小公主一个脑瓜崩,她收敛起笑容,正色道:“我当然没事!倒是你,这是第几扇窗户了?干啥呢这是?收集钻石原料?”
  “呜…”捂着额头,小公主有些委屈,但还是皱着鼻子低头乖乖认错,但听到骑士的最后一句话,她又气急道:“不是!当然不是!我给你的钻石可都是我压榨…雇佣小恐龙和我一起在草丛里捡的!喷泉里捞的!还有卖给女神布丁换的!还有,还有我平时省下来的零花钱!”说着她还咬着牙跺了跺脚,幽怨地看着骑士,仿佛她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儿似的。骑士见她认真,只好无奈地认错:“好好好,我错怪你了,我错了还不行么?”见到骑士认错,小公主顿时释然,脸蛋上浮现出“孺子可教”的神色,少女双手叉腰,颇为神气地说:“嗯~我就知道骑士你不是故意的,那这事儿就到此为止啦!”
    见到少女如此娇俏可人的模样,骑士的脸上也泛满了温柔,随手撩了下自己的长发,走上前牵住少女的手,带着她走到床边坐了下来,同时心里还赞叹到:这是一只怎样的手啊!白嫩的小手上依稀可见其下浅青色的血管,轻轻握着也能感受到小手的柔若无骨,还生怕它在自己的手里化掉了一般…
    定了定心神,骑士开口说:“小公主,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什么日子?唔…不是你和我的生日…也不是大家的生日,是什么纪念日吗?”少女可爱地拧着眉头,苦苦思索着。骑士看向少女那如星河,如大海般蔚蓝的眸子,认真地说:“今天,是坎特伯王国重建的日子。”
    少女捂住了嘴,声音随目光一并颤抖了起来:“真…真的吗?”骑士没有解释,而是握紧了她的手,带着她来到了窗边,指着浮游城下方的土地说:“你看,我们回家了。”少女的视线随着骑士手指的方向望去,她看到了什么?一片断壁残垣,焦黑的土地、破损的房屋,倒塌的城墙,这就是她从前的家,这就是坎特伯雷王国…
    少女瞬间崩溃,把头深深地理进了枕头里,呜呜的哭着,纤瘦的身躯不停地颤抖。骑士叹了口气,上前轻轻抱住了她,用世上最温柔的语气安慰到:“小公主…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侵略者已经被我们打败,再也没有人能够侵犯坎特伯雷,我们来这儿就是为了重建我们的家,这当然也离不开你啊,坎特伯雷的小公主,我们大家的小公主。”穿海豹睡衣的少女抬起头,泪眼婆娑地看着这张让她无数次感到无比心安的脸,她的骑士的脸。半晌,她说:“坎特伯雷…和姐姐…”说完又埋头小声抽泣。骑士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温柔地轻抚着小公主的背,开口说“你放心,我们从今天开始重建坎特伯雷王国,不出两年,我们的家就会恢复如初…你的姐姐…”骑士看着小公主,犹豫了片刻说:“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资格…”说完便紧张地看着身形明显一顿的小公主,少女抬起了头,还残有泪痕的双眼望向了这个她最熟悉的人,这种情形持续了两秒,可这两秒对于骑士来说却如同两年一般漫长…她正想着说些什么,小公主就松开了抱枕,上前狠狠地抱住了她,骑士松了口气,也抱住了小公主。阳光探着头进入房间,轻抚她们的身体,为她们的身心带来阵阵温暖…
    许久,小公主停下了抽泣,呼吸逐渐变得均匀。她在骑士温暖的怀里睡着了…不知是不是幻觉,骑士好像听到了小公主睡前轻声说的一句:“谢谢你…”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3张

    傍晚,小公主悠悠醒转,骑士并不在身边,而怀里躺着她的抱枕,她在床上呆坐了一会儿,揉了揉眼睛,想起了今天上午的事,因为刚睡醒而带有些许迷茫之色的大眼情恢复了神采。她“蹭蹭蹭”地爬到窗户边—那里已然换上了一扇新的窗户,旁边的玻璃碎片也打扫地干干净净。她推开窗户,遥望着浮游城下一片黑暗的土地——坎特伯雷王国,她的目光逐渐变得坚定:“祖先,请您见证,我一定会让所有人得到幸福!一定会让坎特伯雷王国重燃万家灯火,点亮希望之光。”
    穿着海豹睡衣的少女这般郑重地发完誓后,便呆呆地坐在窗边,怔怔的望着窗外的夜色出神。
    不一会儿,房门响起了“扣扣扣”的敲门声,同时也传来了她那无比熟悉的声音:“小公主~起床了吗~我是骑士!”小公主连忙翻身下床,光着脚丫跑去开门,骑士只看到房门一被打开,那可爱的少女便扑进了她的怀里,紧紧地抱住了她唯一的亲人,骑士无奈地宠溺一笑。温柔地轻抚着她的背。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有着一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默契充斥在空气中。
    良久,她俩终于依依不舍地分开了,骑士咂了咂嘴,晃了晃手里提着的小竹篮,笑道:“你可是一天没吃东西咯,来吃点东西吧~”小公主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小鼻子动了动,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香气,红着脸向骑士走了过去…
    吃饱喝足之后,小公主又兴奋了起来—也是,毕竟睡了一天了,骑士心里这样想着,小公主却突然对她说:“快来快来,我给你一个惊喜!”说罢便拉着骑士的手,带她坐到了自己的床上,然后双手一推骑士的肩膀使她躺了下来,在骑士惊愕的目光中,少女故作神秘地对她说:“你就在这儿躺好,不要动哦~”骑士无奈地笑了笑,将自己的一头长发收了收,她倒想看看这妮子想搞什么鬼。
    只见小公主先是小心翼翼地将骑士刚才关上的窗子再度推开,然后小跑着去关上了房间的灯,又在旁边摸索着打开了一个开关。
    “啪!”灯光骤然熄灭,周围一片黑暗,除了漫天的点点繁星在闪烁…
    等等,漫天的繁星?
    骑士睁大了双眼,眼前如梦似幻的一幕并非幻觉,她转头,窗户的轮廓依稀可见,窗外夜色中明亮的星星也点缀着夜空,可在屋内,原本的天花板,墙壁上竟也撒满了繁星点点,它们与窗外的星星交相辉映,在骑士眼中,窗台本来还能分辨的轮廓已经与黑暗重叠,限制着视野的穹顶已然不见踪影,自己仿佛置身于银河之下,放眼望去,满目星河!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4张

    她的眼神迷离了,身旁小公主也躺了下来,抱住了她的一只手,安静同她一起眺望着这片虚假却又无比真实的星空,颗颗繁星交织成一条条炫目的光带,它如万家灯火般明亮,又萤火之光般黯淡,每颗繁星又折射出不一样的光彩,亦真亦假,如梦似幻…
    眼前的星光逐渐变得模糊,骑士的眼里也折射出星空下属于自己的光芒,她紧紧地抿着嘴唇,突然,她一翻身,用身体笼罩住了身旁的小公主,居高临下地望着她,骑士碧绿的眼眸中泛着复杂的情绪,有笑意,有感动,有迷惘,有幸福…
    小公主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弄得有些懵,她带着些许迷惑看着骑士,一双小手局促不安地乱动,见骑士只是这么望着她,她试探性地问道:“你…”
    不等她说完,骑士霸道地将她的小手压在两边,然后…在小公主的视角里,那张熟悉的脸颊飞速放大,最后就只剩骑士那双碧绿的眸子占据了她的全部视野…
    就在这片静谧而唯美的氛围下,一枚情愫的种子在骑士与公主的心中悄然种下。   
    良久,她们终于分开,骑士如同虚脱一般倒在了旁边,小公主觉得此时自己应该哭出声来,但是却一点儿也不想哭,反而还咂了咂小嘴巴,似乎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她听到旁边的动静,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明明是你先上的,怎么你还倒下了呢?她小小的脑袋怎么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天知道骑士做出这个决定需要多大的勇气。
  “…小公主。”许久,骑士的声音从身旁传来。
  “嗯?”小公主声若蚊蝇地回应。
  “呼…”骑士长出了一口气,说道:“我曾发过誓要永远保护你,不能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我,是你的骑士,可你却,却为我做了这么多…”她接着说“感谢你的每一份礼物,感谢你为我寻找的每一个黄色碎片和蓝盈盈的宝石,感谢你的每一句问候,感谢你在我每一次外出时抱着你的小礼物等我回家,感谢你在我失踪的两年里苦苦的等候,你甚至从来没问过我去了哪里…只是单纯地盼着我回家…”她的嘴唇抿得更紧了,停顿了一会儿,终于鼓足了勇气,说出了那句埋藏心底的,她一直不敢说的话:“小公主…我喜欢你!”
    听到这句话,小公主的身体一颤,慢慢地来到了她的骑士身边,轻轻地抱住了她。
    另一个时空…
    夜晚,在重建后的浮游城中,坐在旅馆屋顶上的大公主眼神突然凝固,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她的目光变得迷离,两行清泪从她的眼角流下,她似乎看到了骑士那碧绿的眼眸,看到了那张她许久未见却无比熟悉的脸…
    柔和的月光同时照耀着她们三人,此时此刻,她与小公主的目光,口吻竟完美地重合在了一起,她们朱唇轻启,迎着月光,对着眼前心爱之人温柔地说:
“我也喜欢你啊,我的守护者,我的…傻瓜骑士。”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