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咒术回战0——无剧透点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3 11:43:41 作者:DeY_O Language

咒术回战自播出以来,热度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水平,b站上的播放量高达7.2个亿,二创视频数不胜数,无敌的五条悟也是一度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男神。

【影视动漫】咒术回战0——无剧透点评-第0张

早在电影播出前,相关的讨论就一直层出不穷,观众的期待值可谓拉满。那么,如此一部buff叠满的电影,它的真实观感到底如何呢?

我的评价是:舒适。


【影视动漫】咒术回战0——无剧透点评-第1张


以下内容可能有轻微剧透:

剧情方面:没什么雷点,全程几乎可以不带脑子观看,这也是我为什么说他舒适的原因。因为是粉丝向电影,很多人在观看前就已经知晓剧情,所以这里就不过多评价。毕竟喜欢的不在乎,不喜欢的也不在乎。

【影视动漫】咒术回战0——无剧透点评-第2张

制作方面:本次mappa的发挥可以说是很了,打斗场面全程高燃,比之TV动画有过之而无不及。情绪渲染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大,女主的完全露面一共就两次(这里说的诅咒形态),两次的出场,都有着可谓教科书模板的演出铺垫,每一次都把观众的期待值拉满,而每一次,也都将观众的观感推向高潮!

【影视动漫】咒术回战0——无剧透点评-第3张

当然了,大部分人想看的,当然还是装逼了,看五条悟装逼,看主角装逼,那么这个逼装的怎么样呢?

非常的NICE!

五条悟自不必说,打谁都是压着打,而主角后期的开挂表现,比起五条悟也是不遑多让。特别是最后的对波,可以说就差把boss的头像换成波罗斯的了。

【影视动漫】咒术回战0——无剧透点评-第4张

这次的剧场版相比TV版多了更多技能大场面的描写,如果家里有大屏幕的话,观感应该会相当不错。

【影视动漫】咒术回战0——无剧透点评-第5张

总之,如果是咒术回战的粉丝的话,这次的剧场版不容错过!虽然可能有点招黑,但我认为这部电影的总体观感比鬼灭的剧场版要好。

路人的话就要酌情观看了。如果你喜欢看打斗,对剧情的好坏无感的话依然推荐。如果对剧情有比较高要求的话就……

话说,绪方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啊。

#动漫推荐##咒术回战##咒术回战剧场版##五条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