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3 10:12:4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局比赛为柏林Major淘汰赛败者组第二局比赛,Liquid战队让一追二,在失去第一局后连扳两分淘汰了XG,Nisha两局接连使用紫猫和火猫都打出了极佳的状态的效果,在miCKe的稳健发育和推进下帮助团队拿到胜利。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0张

分路阶段:XG天辉Liquid夜魇,中路Paparazi火猫对线Nisha滚滚,下路Ghost小黑加Dy巫妖对线zai猛犸加Boxe光法,上路JT末日加Kaka莱恩对线miCKe恐怖利刃加Insania小鹿。

开局,火猫被Liquid众人包围打死送出一血。

抢符时间双方下路河道爆发团战,乱战中猛犸被打死,残血巫妖被小鹿镖收下。

6分钟,kaka莱恩T下打猛犸不备配合巫妖爆发打死猛犸,小黑拿到人头。

7分半,滚滚支援上路,配合小鹿TB双减速技能打死了没有队友帮忙的JT。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未拉开差距,人头比4:8,Liquid经济小优。双方一直避战直到19分钟,下路小鹿在天辉野区配合队友推下路二塔被XG众人包围,莱恩大招收下小鹿。

21分钟,XG打掉魔方,Liquid则换掉天会下路二塔,液体直接集合打盾,XG状态不好没有赶上,滚滚拿到一代盾。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1张

时间来到32分钟,双方就第二个不朽盾展开争夺,XG小黑利用告破优势吃掉技能还顺利打出输出,Liquid滚滚和TB依次倒下,火猫完成收割,光法也殒命,小黑控下二代盾。

35分钟,末日上路大招给到单带的猛犸但缺少输出未能击杀猛犸,但同时下路火猫和小黑成功击杀了带线的滚滚准备上高,TB开启BKB 滚滚买活反打击杀了带盾小黑。

38分钟,双方在天辉下一塔附近爆发团战,猛犸先手打到末日,末日虽然奋力吃伤害后被击杀,XG被打出末日加双酱油阵亡,猛犸买活赶来准备集合推高。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2张

40分钟,双方开雾准备为下一个肉山团做准备,两队在天辉下路小吃街遭遇,TB变身开启后无法处理分散的战场,滚滚和猛犸则被A杖末日闹闹锁定配合小黑打死,火猫巫妖再留小鹿,XG打出1换3,小黑控下三代盾。

43分钟,XG开雾进攻液体上路高地,TB位置不好被末日加小黑输出打死,猛犸和小鹿掩护大哥也相继殒命,XG推掉液体上路高地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3张

47分钟,双方开雾在夜魇上野区遭遇,滚滚开车效果很差,TB再次被末日找到大招管住配合小黑打死,滚滚和光法相继殒命后选择买活守中路二塔,XG撤退。

50分钟,XG集合在夜魇上路高地旁边,末日刷新大招给到TB和滚滚,TB先阵亡后猛犸和小鹿也被追死,TB交出买活,滚滚追出来配合猛犸留住了小黑完成击杀。液体在看到小黑阵亡后斗胆进入XG下路野区,小黑交出买活,打了液体一个出其不备,TB和光法买活死,小黑直接站上液体高地,直接选择推门牙塔,滚滚复活后虽奋力抵抗但无法与神装推塔小黑抗衡,液体基地爆炸,输掉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5张

分路阶段:Liquid天辉XG夜魇,中路Paparazi帕克对线Nisha紫猫,上路Ghost血魔加Dy巫妖对线zai瘟疫法师加Boxe光法,下路JT末孽主加Kaka赏金对线miCKe大圣加Insania神域。


开局,上路爆发团战,LIquid仗着AOE技能多,击杀了赏金和巫妖,光法用榴弹拿到一血。

2分半,赏金游走上路,zai的瘟疫法师被眩晕减速后阵亡,神域也坐传送门帮上,被赏金堵住打死,神域临死前换掉了巫妖。

7分半,刷符时间帕克T中被打了一套残血,帮控符的光法被XG五人围堵打死。同时大圣包过来配合神域禁锢打死了孽主,巫妖也被紫猫秒掉。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6张

14分钟,液体进攻XG三角区,巫妖先被紫猫技能秒杀,帕克赶来后被打残NEC一发大招收掉帕克。

15分钟,孽主上路小吃街被扫图的紫猫逮住打死,XG完全没了节奏。

16分钟,赏金叫来血魔和巫妖想动下路单带的NEC未果,大圣赶到打死了赏金巫妖。

17分钟,上路被打残的血魔准备回家被紫猫堵住打死,与此同时帕克下路也被大圣板到,NEC再次大招斩杀帕克,中路孽主想守塔被紫猫完成单杀,XG莫名其妙三核阵亡。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7张

25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XG双酱油直接暴毙,帕克在技能丢完后也无路可逃,Liquid以0阵亡状态打死XG四人,Liquid集结直接推上XG高地,中路高地被破后XG选择敲出了GG。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9张

分路阶段:Liquid天辉XG夜魇,中路Paparazi蓝猫对线Nisha火猫,上路Ghost玛西加Dy帕格纳对线zai龙骑士加Boxe光法,下路JT潮汐猎人加Kaka莱恩对线miCKe露娜加Insania白虎。

5分半,双方准备抢符,蓝猫尝试击杀火猫未果,躲在上路河道的光法出现帮助火猫回蓝击杀蓝猫,火猫拿到一血。

6分钟,白虎在线上点残血了莱恩后追进XG三角区击杀了莱恩,返回线上后配合露娜再次击杀潮汐猎人。

8分钟,蓝猫T下配合莱恩击杀了线上的露娜,与此同时中路顶线的骨法被火猫收下。

对线期结束,双方人头比6:3,经济方面Liquid略微领先2k。

15分钟,LIquid火猫带队友在XG中路二塔位置浪,XG众人到位,莱恩控住白虎完成击杀。

20分钟,XG开雾冲击液体中路,龙骑士被先手集火打死,潮汐踩大想掩护队友撤退,N双倍符Nisha帅气躲大冲进人堆打出爆炸输出,XG被打出四人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10张

23分钟,Liquid开雾进自己野区找到一个打钱的蓝猫,龙骑晕加白虎箭击杀了蓝猫,Liquid控下一代不朽盾,露娜带盾推掉XG下路二塔。

25分钟,中路顶线的潮汐被光法留住,龙骑配合白虎箭控住潮汐露娜大招给上打死了潮汐,玛西赶来开启大招爆发打死了没魂的火猫,Liquid继续追击击杀了XG骨法。双方打出1换3.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11张

29分钟,XG进攻Liquid中路二塔,潮汐漂亮大招控住液体五人,玛西爆发先秒了光法,光法买活赶战场,Liquid全员残血完成撤退。

32分钟,Liquid集结在下路肉山坑,双方准备打团。蓝猫先进战场没开BKB被龙骑秒晕后被集火打死,玛西见势不妙准备撤退,潮汐开启大招掩护帮助玛西打死了露娜,但潮汐自己却没能逃脱,XG双酱油加二三阵亡,液体等露娜复活后集结打盾,露娜控下二代盾。

38分钟,液体推进XG下路高地,莱恩被火猫先手后阵亡,潮汐踩大帮助团队击杀了龙骑,但露娜大影刀在手瞬间融化了顶在前排的潮汐,莱恩买活守下高地。

40分钟,趁着盾的最后时间,露娜带队推进XG中路高地,潮汐猎人被大隐刀爆发打成残血,蓝猫BKB开启救人,此时Liquid所有救人道具都还能使用,玛西大招开启冲上前未能打到露娜,Liquid打后手完美团,玛西潮汐均倒下,双酱油也未能存活,XG敲出GG。

【刀塔2】柏林Major:奇招玛西未能制胜!XG 1-2惜败Liquid被淘汰-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