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1:35 作者:瘦普 Language

暮色四合,“掠夺者”高举手中枪械,游荡于城市各处,寻找由七彩火焰笼罩的传说级蓝图Swordfish-糖化魔猫。他们小心翼翼地靠近目的地,迫不及待地想要将其占为己有,但他们真的是这场战役中的“掠夺者”吗?

【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随着一阵枪响,无数敌人被魔猫瞬间吞噬,一同幻化为花球陨落,而早已涅槃重生的英灵侠客,这才缓缓转过身来。
【肥皂-英灵侠客】

当魔猫生命周期圆满结束后,肥皂-英灵侠客会带着它最爱的食物,缅怀故去的伙伴。他在地上用金黄的花瓣铺出一条路,跟着这条金光大道,爱宠就能找到自己的家。
【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肥皂-英灵侠客头戴宽沿草帽,穿着印有骨骼、装饰着金属镶纹的华丽大衣在战场上招摇过市,以示英灵归来。身上的皮质枪套、腰带与绑腿,便于他携带手枪、弹药以及夺命双刀,冷血无情地将敌人送上铺满万寿菊的“花路”。【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Swordfish-糖化魔猫】
身处异地执行绝密任务,将所有情感封锁在英灵的妆容之下,只有身旁爱宠还记得他们的欢乐过往。如今,魔猫在战乱中失去生命,肥皂-英灵侠客以其骸骨重塑Swordfish,以挚爱之名打造传说级枪械蓝图:Swordfish-糖化魔猫,用另一种方式与爱宠再次并肩作战。
【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颠覆传统观念中金属与工程塑料铸造成枪的制造理念,本次Swordfish-糖化魔猫的整体枪身以糖化魔猫骨骼为主要材料,在瞄具、扳机和枪管等部位,都采用了少许金属材料,从而提高关键原件的耐用性和稳定性。【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除此之外,Swordfish-糖化魔猫在握把、弹匣、枪托以及下机匣部位使用了红木与皮革包裹,不但优化了射击手感,还能保护枪械使其不易磨损。【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6张Swordfish-糖化魔猫裸露在外的枪管从魔猫头骨窜出,咧嘴微笑的头骨上獠牙清晰可见,魔猫的脖颈化作护木,关联着肋骨将Swordfish-糖化魔猫的上机匣紧紧包裹,脊柱成了上提把,后掌化为扳机前护木,在枪托处的糖果映衬下透露出诡异的氛围。【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7张拥有一键四连特殊开火模式的Swordfish-糖化魔猫,依旧具备着一轮致命的爆发优势,当敌人被Swordfish-糖化魔猫吐出的火舌击中时,能清晰地看见敌人倒下处,魔猫幻化出的光影转瞬即逝。
【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8张当战士们使用Swordfish-糖化魔猫累计消灭2\4\6名敌人后,英灵将为其注入苏醒的能量,使糖化魔猫以枪为载体重燃生命。【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9张在累计消灭2名敌人时,Swordfish-糖化魔猫的肋骨处将释放出暖色的黄光,复苏的能量正在这里缓缓凝聚,点亮枪身上的紫色印记纹路。【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10张在累计消灭4名敌人时,肋骨处的黄色光芒愈发耀眼,觉醒之力正在突破Swordfish-糖化魔猫的束缚,与头骨的双眼同时溢出丝丝金黄流光,枪身上的印记也愈加璀璨,散发出片片烂漫的花瓣。【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11张当累计消灭6名敌人时,Swordfish-糖化魔猫将完全苏醒,绚烂的光芒从枪身上释放,形成多彩的光晕将枪身包围,终结眼前的一切敌人。
MX9-英灵传说

在暮色中飞舞的橙色花瓣飘向天际,传递着持枪者的思念之情。MX9-英灵传说作为一把近战高爆发、改装上限高的冲锋枪,常能在瞬间打出高密度火力。
【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12张作为肥皂-英灵侠客的又一好搭档,MX9-英灵传说以赤金打造,不但装配有特质握把皮,为战士们带来更好的操作手感,枪身中还雕刻着与之呼应的特殊符文,犹如暗夜中的利器,出膛之时,世界也会为之撼动。
英灵不灭 传说永存

属于老兵的意志永不消磨,关于英灵的传说也从未退场。现在,除了Swordfish-糖化魔猫、MX9-英灵传说之外,还有Shorty-英灵传说、轿跑-英灵传说、降落伞-英灵传说等已陆续抵达。
【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13张【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14张【新品来袭】魔猫吞噬战场,“始作俑者”已主动出击|使命召唤手游 - 第15张面对昔日的辉煌,战士们是选择与英灵侠客并肩作战,为传说写下后续,还是任由其被遗忘封存?请战士们做出自己的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