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zews谈突发心脏病经历:这场灾难真正定义了我是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2:20:3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Liquid主教练Wilton Prado | zews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自己在2022年4月突发心脏病、濒临死亡之后的感触。这名巴西主教练在去年4月底突发心脏病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他所说,自己90%的动脉被阻塞,医生通过冠状动脉成形术将其清除。

【CS2】zews谈突发心脏病经历:这场灾难真正定义了我是谁-第0张

“在我剩下的日子里,我希望确保我的生活遵循我所信奉的行为准则和道德价值观,并在这段旅程中竭尽全力。我需要重新整理思绪,照顾好我自己。包括我的体重、心理健康等都失去了控制。”

zews讲述了发生心脏病时候的状况:

“当我感觉心脏病有发作的苗头时,我距离医院有20公里远。我女朋友Juliana Borges都怀疑我是否能活下来。”

据zews女朋友的描述:“他说他的手指开始刺痛,然后胸口也开始剧烈疼痛。然后我们在去医院的车上,他想让我开快点,但我做不到。那个时候我都在想他是不是快死了。”

“我当时也以为自己要死了,这种事情发生之后会对自己的一生有很多反思。我现在对此很平静,至少在我自己眼中,我一直是一个好人。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我一直在努力对每个人都很好。我开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反思,我会考虑自己该如何表现,如何被人看待。这是对生活的真诚审视,也是重新活过一次的机会。这场灾难真正定义了我是谁,我将成为怎么样的人。”

五年后,zews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机遇,36岁的巴西人宣布重返Liquid执掌教鞭。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