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关于如何白嫖网吧特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22:31:10 作者:O_o秋梨膏 Language

这个帖子是对之前大佬开源的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免得很多小白不会操作!

源文地址:点我



开始正文


 ①先把网盘的文件下载到本地,随便放在哪个盘都可以,然后解压出来!一定要解压!


【绝地求生】关于如何白嫖网吧特权-第0张

一定要解压!


 ②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你会发现里面有几个名字为数字+Account的文件,如下图(后面有没有.ini都无所谓,那个只是后缀名)


【绝地求生】关于如何白嫖网吧特权-第1张

(后面有没有.ini都无所谓,那个只是后缀名)

 

③因为每个Account文件对应一条线路,由于文件时间比较久远,可能有的已经失效,经过这几天的总结,我发现线路2是成功率最高的,也就是名字为2Account的文件。那如何应用线路2呢?

补充:可能有的人情况不一样,如果线路2不行,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线路


 ④文件默认使用的线路是名字为Account的文件,就是说哪个文件名字叫Account就用哪个,这里我们只需要把名字为2Account的文件,右键重命名为Account就可以了。不过在这之前先把名字为Account的文件重命名一下,可以改成0Account,因为两个相同的名字会冲突。如下图

【绝地求生】关于如何白嫖网吧特权-第2张

像这样修改


 ⑤打开qqwb_client文件夹,里面有一个黄色企鹅图标,右键选择管理员身份运行,如下图

【绝地求生】关于如何白嫖网吧特权-第3张

管理员身份运行


 ⑥运行之后如果出现防火墙的提示,一定要点允许!!!这个很关键,很多人因为这一步弄错了就失败了!


 ⑦打开任务管理器会发现有一个进程,证明已经开好了,然后就可以打开加速器,正常上游戏了

【绝地求生】关于如何白嫖网吧特权-第4张


PS:

这个文件自己用了一个周了,目前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出现,如果有害怕盗号啥的,请慎重选择使用!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会尽量帮助大家!

#大吉大利蓝圈爆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