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工作室新作《波斯王子:Rogue》将于5月14日开启E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1 12:04:49 作者:老夏爱喝雪碧加冰 Language

今日,在「iii计划」独立游戏发布会上,《死亡细胞》工作室Evil Empire在发布会的最后作为压轴出场,首次曝光了其最新作品《波斯王子:Rogue》的首次预告片,并宣布将于2024年5月14日在Steam平台开启EA。

这也是其继《死亡细胞》连续更新5年后的首款新游。

预告片

游戏介绍

进入《波斯王子》系列中的动作肉鸽新作,在扮演王子本人的过程中,挑战生死难料的爬跳关卡和空中战斗。在首都城市不断战斗,朝着一个目标向前——你得找到方法,从使用黑魔法的匈奴人手中解救波斯。

体验快节奏的、充满挑战且易于上手的肉鸽游戏,你将掌握各种空中动作,在爬跳和战斗中无缝切换。找到全新的武器,装备带有特殊效果的饰品,还能升级道具,打造你自己的配置。在寻找方法,将波斯从匈奴入侵中解救出来的同时,你还能探索全新的角色、信息和地区,成为你梦寐以求的英雄。

《死亡细胞》工作室新作《波斯王子:Rogue》将于5月14日开启EA!-第0张
《死亡细胞》工作室新作《波斯王子:Rogue》将于5月14日开启EA!-第1张

老夏个人感觉非常爽快,就像是育碧的波斯王子喝多了酒一样的爽快,又多了一个下个月必冲的游戏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